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奥哈拉:穆帅和阿里之间有问题 贝尔无法带队进前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旧将杰米-奥哈拉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阿里的表现并不足以让他加盟皇马,同时他认为穆里尼奥和阿里之间存在一些问题。

  此前有消息称热刺提议把阿里加入到贝尔的交易当中,但皇马并没有兴趣,对此奥哈拉说道:“我不认为阿里会去皇马,我认为他的表现还不足以让他完成这样的重磅转会。”

  “我觉得热刺需要试着找到一个解决方法,让阿里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如果球队引进了贝尔,那突然之间我们谈论的就是一个顶级球员了,凯恩肯定会为贝尔的加盟感到高兴。”

  “阿里需要找到自己的状态,你不能说他没有过出色的表现,因为他已经打进超过50个英超进球了。他可以成为热刺的一名杰出球员。阿里最近的表现确实很平庸,但我依然认为他身上有闪光之处,球队需要找到方法来激励他,让他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为什么我们要为了引进贝尔而放弃阿里?我不太确定,穆里尼奥和阿里之间有问题,但我不确定具体是什么问题。在我看来,在前腰位置上,热刺最好的球员就是阿里了,为什么要把这样一个球员给清洗出球队呢?”

  “我们还没有买人取代埃里克森,阿里现在是球队的10号,贝尔可能会踢右路,这意味着球队在那个位置上有贝尔温、小卢卡斯和拉梅拉。如果你要为贝尔的加盟精简阵容,为什么不是卖这几个边路球员中的一个?”

  虽然奥哈拉对贝尔的加盟感到兴奋,但他希望人们要保持谨慎,因为贝尔可能不会像很多人认为的那样成为热刺的救世主。他说道:“我们不要太过激动,以为贝尔加盟后我们突然就能进前四。”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盟曼联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不同,所以贝尔也将为球队带来不同,但我们不要忘乎所以,仅靠一个球员是无法让我们进入前四的。”

  “我们需要另一个前锋来帮助凯恩。戴尔之前说过球队一周三赛,所以你不能期望球队只有一名前锋然后进入前四,我们还需要一个左后卫,以及一名速度快的中后卫。”

 

更多关于"热刺 阿里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已经在马德里完成体检 周五前往伦敦签约热刺

据天空体育透露,贝尔本周四在马德里完成了体检,他将在周五前往伦敦,与热刺俱乐部签约。贝尔不在皇马下个赛季的计划之内,而热刺有意签回这位威尔士国脚。两家俱乐部过去一段时间里 ……[详细]

对手连送2奇葩红牌!穆帅揭秘:他想在点球点“挖洞”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欧联杯资格赛,热刺2-1逆转击败了保级利亚球队普罗夫迪夫火车头。比赛过程可谓一波三折,第71分钟,热刺0-1落后。就在人们认为热刺要爆冷输球的时候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