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发怒:我不喜欢今天的热刺 队员在场上很懒散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0-1,热刺输给了埃弗顿,穆里尼奥在执教生涯中首次联赛第一轮输球。赛后,葡萄牙教头非常生气,他批评热刺全队踢得非常糟糕,状态异常低迷,并称球员在场上很懒散。此外,穆帅抱怨埃弗顿进球的那个任意球存在违规操作。

  “在压迫方面,我们太懒散了。这是我们糟糕体能的体现,我们的季前赛也太差了。我们有些球员甚至没有参加季前赛,有些球员的心态则是错误的。我不喜欢今天的我的球队。我们没有展现出充沛的体能,我们的比赛没有强度。凯恩只和我们训练了一次,穆萨-西索科也只有2次。由于不同的原因,很多球员都无法训练。”穆帅表示。

  穆帅还指出:“我们队内有人的新冠核酸检测结果是阳性,我们有球员必须接受隔离,还有部分球员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举个例子,当体能充沛的时候,多赫蒂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今天的表现显然与你的预期差很多。”

  “我无法指望球员们能迅速的变得迅速、敏捷、紧张,但是,我真的希望得到更多。很显然,这些让我很失望。我很失望。不过,我现在只能继续工作。”穆帅强调:“我们让对手太轻易的从后场推进到前场。如果你不能压迫他们,那就相当于你在给他们输送弹药。”

  “我对球队很失望。在更衣室里,我和他们进行了谈话。很高兴,这赛季没有亚马逊跟拍了,因为这些话只能我和球员们知道。”穆帅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赛季首轮输球,凡事都有第一次,我得反省。我们在射门方面做得很不好。埃弗顿最后掌控了比赛,他们的反击很有威胁。当然,我们会好起来的。”

  埃弗顿的进球来自于任意球配合,穆帅对这个任意球提出了异议,因为埃弗顿主罚任意球的地点与被犯规的地点并不一致--前移了5-6米。“那个任意球位置前移了吗?场边的人都能看清楚。比赛有六个裁判,还有5个在房间里看监视器的人,怎么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那种情况是显而易见的,踢球的人都能看出来,哪怕是我水平这么差的人也能看出不同,有着5米的距离。”

  下半场一开始,穆帅就换下了首发的阿里。对于这个决定,穆帅解释道:“这是出于战术的考虑。阿兰在跟他对位,戈麦斯和杜库雷也会对阿里进行高位逼抢。我们需要在他的那片区域有更多的空间。”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凯恩孙兴慜哑火J罗首秀 热刺主场0-1埃弗顿

北京时间9月13日(周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3日16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埃弗顿,埃弗 ……[详细]

他急了!穆帅又开炮:热刺22天要踢9场比赛 人干事?

新赛季还未开打,穆里尼奥就对赛程进行了抨击。开局阶段的22天内,热刺要一口气踢9场比赛,穆里尼奥彻底愤怒了,他直言这不是人干的事情,称不知道是谁拍脑袋想出来的赛程。“如果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