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曝巴托梅乌今天辞职!大佬:只有哈维瓜帅能救巴萨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巴萨2-8不敌拜仁之后,巴托梅乌就又一次被喊了下课。巴萨将会在今天进行董事会议,赛尔电台称巴托梅乌有可能会选择辞职。巴萨反对派领袖丰特、前新闻发言人弗雷克萨和不久前辞职的副主席罗萨伍德,都对巴托梅乌这届高层的未来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弗雷克萨看来,巴托梅乌不应该立刻辞职,因为这会毁掉巴萨的夏季转会。“主席没权利提前举行选举,他只能辞职,然后董事会接管球队三个月,然后进行选举。”弗雷克萨说道,“如果主席现在辞职,那新主席将会在三个月后出炉,届时转会窗口恰好关闭了。我认为,下一次大选将在三月份举行。”

  弗雷克萨认可科曼入主巴萨:“考虑任命科曼,意味着巴托梅乌没打算立刻辞职。科曼有能力执教巴萨,我也相信梅西不会离开。他的确有权离开,史上最佳感到很受伤,但我确信他不会离开。”

  丰特一直呼吁提前大选,他是下任主席的热门人选,如今他再次表态要求巴托梅乌立刻辞职。“我要求立刻大选,巴萨已经跌落谷底了。我们不能再浪费两年。”

  丰特并不看好科曼:“科曼?只有哈维和瓜迪奥拉能面对这个巨大的挑战,虽然我绝对尊重科曼。巴萨需要一个未来计划,而且需要一个神话般的人物来执行。”

  罗萨伍德则表示巴托梅乌似乎没有辞职打算:“巴托梅乌非常坚韧,我没看出这届高层打算辞职的强烈信号。十月份将举行会员大会,到时候再看看吧。巴萨不能在冲动下做决定,不过这届高层的时代的确已经结束了。科曼是个克鲁伊夫主义者,但最重要的是清洗那些有大合同的球员。我非常欣赏哈维,我和他父母谈过,我告诉他们巴萨需要一个非常有分量的主教练。”

  罗萨伍德还谈到梅西:“想想梅西有可能离开,这不但让我心碎,这简直毁了一切。在诺坎普,巴萨必须为梅西树雕像。”

 

更多关于"巴托梅乌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为了对俱乐部尽责 巴托梅乌目前不打算辞职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为了对俱乐部尽责,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现在不打算辞职。目前,巴托梅乌距任期结束还有10个月。每体报道,为了让新管理层能有更好的入职准备,巴托梅乌打 ……[详细]

巴托梅乌:巴萨更新换代将到来 但老将仍保持雄心

在接连签下马修斯、佩德里和特林康三位年轻球员,以及普吉、法蒂和阿劳霍三名小将即将升入一线队之后,巴萨下个赛季的阵容将有大幅度的年轻化。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每日体育报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曝巴萨又想买内马尔了!格子+6000万欧”超神”操作

在欧冠耻辱出局之后,巴萨必须要进行重建了。《每日体育报》曝光了巴萨重建的第一步,那就是收购内马尔!在最近两年间,内马尔和巴萨传了无数次绯闻。《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为内马 ……[详细]

巴萨主席确认塞蒂恩已下课!荷兰主帅成接任大热

当地时间本周一,巴萨将会召开董事会,并正式宣布解雇主帅塞蒂恩。但事实上,塞蒂恩的巴萨生涯已经在昨天画上了句号。据Cope电台报道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昨天确认,塞蒂恩已经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