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曼联遇欧战不胜定律 梅西见高层谈未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曼联不利!三次在欧战中立场地对阵英格兰球队,塞维利亚保持全胜

  塞维利亚将在欧联杯半决赛中对阵曼联,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据统计,塞维利亚历史上三次在中立场地的欧战比赛中对阵英格兰球队,取得了三场全胜的成绩。

  2020年欧联杯1/4决赛——塞维利亚1-0狼队

  2016年欧联杯决赛——塞维利亚3-1利物浦

  2006年联盟杯(欧联杯前身)决赛——塞维利亚4-0米德尔斯堡

  梅西明日会面巴萨管理层,讨论球队的未来

  梅西明天将与巴萨管理层会面,讨论球队的未来,这次会议对梅西和巴萨来说都非常重要。媒体指出,梅西在巴萨过得很开心,也很感激俱乐部为他所做的一切,但他对俱乐部的发展方向不满意,也对内马尔转会资金的使用方式感到失望。

  梅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希望俱乐部做出彻底的改变,明天的会议可能会影响到梅西对未来的决定。据悉梅西希望巴萨聘请哈维担任主帅,但对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国米目前正在密切关注局势,他们希望签下这位33岁的阿根廷巨星。

  拜仁与国米商谈买断佩里西奇,热刺、利兹联也对他有意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拜仁正在与国米就买断佩里西奇事宜进行谈判,热刺和利兹联也对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很感兴趣。在拜仁本赛季的欧冠征程中,佩里西奇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对阵切尔西和巴萨的淘汰赛中都斩获进球。他租借合同中2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已经过期,拜仁正与国米展开谈判,希望以1000万到1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佩里西奇。

  如果拜仁没有买断佩里西奇,来自英超联赛的热刺和利兹联有兴趣将这位31岁的边锋召至阵中。媒体指出,热刺有意佩里西奇并不令人意外,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期就很想签下他。本赛季佩里西奇从国米租借加盟拜仁,至今为球队出战33场比赛,贡献8粒进球和10次助攻。

  枪手就库蒂尼奥转会与巴萨谈判,球员目前专注于欧冠

  阿森纳正就今夏引进库蒂尼奥的事宜与巴萨进行深入谈判,球员目前专注于随拜仁征战欧冠联赛。库蒂尼奥本周在欧冠出战巴萨,他替补登场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帮助拜仁8-2大胜巴萨。拜仁接下来将与里昂争夺决赛门票。

  据悉,阿森纳的确有意引进库蒂尼奥,并已与巴萨有过谈判,而且谈判进展地相当深入。库蒂尼奥已确认会在租借到期后离开拜仁,但巴萨希望将他出售或者继续外租。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拜仁五人入选,菲利克斯、戈森斯在列

  
欧足联公布了本周的欧冠最佳阵容,其中拜仁五名球员入选。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

  
前锋:穆萨-登贝莱(里昂)、莱万(拜仁)、穆勒(拜仁)、

  
中场:菲利克斯(马竞)、库蒂尼奥(拜仁)、奥亚尔(里昂)、格纳布里(拜仁)

  
后卫:戈森斯(亚特兰大)、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基米希(拜仁)

言论


  莫德里奇:如果齐达内愿意,他能在皇马执教超过20年

  皇马球星莫德里奇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齐达内可以像温格和弗格森一样,在皇马执教超过20年,只要齐达内愿意。

  
谈齐达内

  
“我毫不怀疑齐达内会继续担任皇马的主教练。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他给球队带来了什么,他和我们一起赢得了些什么,难道有人会认为这一切都是自然发生的吗?在英超,曼联和阿森纳都有执教超过20年的教练,我认为这可以成为齐达内在皇马的未来,如果他愿意的话。”

  谈贝尔

  
“我和贝尔一起在热刺踢了4年球,后来又在皇马当了7年队友,所以,我有足够的时间去认识和了解贝尔,我知道他是一个多么好的人。对于他目前的状况,我很难谈论些什么。但贝尔是自己想要什么的人,他需要为自己的下一步做出决定。

  
谈穆里尼奥

  
“当你赢得了比赛时你就是最好的,当你无法赢球时你就是最糟糕的,在足球界就是这样。穆里尼奥是一位非常伟大的主教练,他已经在顶级主教练的位置上待了15到20年。穆里尼奥在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和西班牙都曾证明过自己。当一支球队带来了穆里尼奥这样的教练时,这意味着你为球队带来了一位赢家,意味着你想赢得一些东西。”

  
法媒:利物浦与蒂亚戈达成加盟协议&将签约四年,球员已找好房子

  法国记者透露,蒂亚戈与利物浦之间已经就一份时长四年的合同达成了协议,前者也已经找到了新房子,但目前仍需拜仁和利物浦达成一致。目前蒂亚戈已经和利物浦达成了加盟协议,双方同意签署一份四年的合同,西班牙人甚至已经告诉一些队友自己将前往英格兰踢球的消息,并且球员已经找到了新房子。但目前拜仁和利物浦仍需要谈判完成最终的转会协议。

  
根据此前德国媒体方面的消息,利物浦已经在本周与拜仁进行了官方接触,拜仁对蒂亚戈的要价为3000万至4000万欧元。

赛前


  欧罗巴联赛
  2020-08-17 03:00:00
  塞维利亚vs曼彻斯特联

  
塞维利亚在上一场的欧罗巴赛事当中,1:0淘汰了来自英超的狼队。目前塞维利亚已经连续19场比赛保持不败,不败过程当中包括面对巴塞罗那以及在欧罗巴赛场上面对罗马等强队洗礼,含金量不俗。塞维利亚在最近的两场欧罗巴的晋级过程当中先是2:0战胜的罗马,此后1:0战胜了狼队,都在常规时间内解决战斗。

  曼彻斯特联在联赛恢复后表现相当亮眼,直接冲击到了英超第三的位置,在欧罗巴的赛场上,曼彻斯特联先是淘汰了林茨,在上一轮的交锋当中,面对来自于丹麦的哥本哈根,曼彻斯特联并未能在常规时间内解决战斗,加时赛1:0小胜哥本哈根,取得晋级的资格。

  两支球队不算太过陌生,上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的欧冠赛场上,塞维利亚两回合2:1击败曼彻斯特联。通过之前的比赛可以看出,曼彻斯特联虽然在英超恢复之后在联赛战绩上佳,但是在各项杯赛当中,曼彻斯特联先是在英足总杯上输给了切尔西,加上最近的两场欧罗巴赛事,曼彻斯特联三场杯赛只赢过一场。不过本场比赛曼彻斯特联做出让步,热度都在塞维利亚,反而看好曼联。

  推荐:曼联(-0.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曼联 欧罗巴 塞维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枪手就库鸟转会与巴萨谈判 球员目前专注欧冠

据转会市场记者Russo消息,阿森纳正就今夏引进库蒂尼奥的事宜与巴萨进行深入谈判,球员目前专注于随拜仁征战欧冠联赛。库蒂尼奥本周在欧冠出战巴萨,他替补登场打进2球并有1次 ……[详细]

中超-亚历山德里尼双响 黄海连扳三球3-3国安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6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展开第五轮的较量,其中,北京中赫国安迎来升班马青岛黄海的挑战。上半场巴坎布为国安先拔头筹,但是随后受伤退场,阿兰和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古力特:曼联需要从防线开始改造 应签乌帕梅卡诺

前荷兰国脚古力特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莱比锡红牛后卫乌帕梅卡诺,古力特表示这位年轻的法国后卫会成为曼联的绝佳签约。“克洛普在利物浦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他买来了全新的防线,他 ……[详细]

马奎尔:进入欧联半决赛还不够好 需要赢更多奖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曼联将迎来同塞维利亚的欧联杯半决赛。赛前,曼联球员马奎尔接受了媒体采访。马奎尔表示:“我加入曼联这家俱乐部,就是为了赢得奖杯。当我在俱乐部中踢球的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