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19岁 要在欧冠主防梅西!拜仁神童:我爸我妈都笑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时,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拜仁将迎战巴萨。拜仁主帅弗里克宣布19岁小将戴维斯可以出战,而鲁梅尼格则期待戴维斯在防守梅西时的表现。

  19岁的加拿大新星戴维斯在去年1月转会拜仁,本赛季他成为了拜仁的主力左边后卫,他在各项赛事中一共出场43次,打进3球助攻9次。本周三拜仁训练时戴维斯因右腿内收肌不适缺席,不过拜仁主帅弗里克表示:“戴维斯的右腿内收肌有些僵硬,但他没有参加训练只是一种预防措施。我们不认为他会有无法参加对巴萨比赛的风险。”

  巴萨头号球星梅西的主要活动范围恰好是戴维斯的防区,拜仁俱乐部CEO鲁梅尼格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戴维斯表现出色,当选为本赛季最佳新秀是实至名归。梅西应该会在这一侧踢球,戴维斯将负责防守他,这是一项艰巨而有趣的任务。戴维斯在本赛季并没有很多次被对手突破或者在速度方面输给对手。”

  而戴维斯本人则称:“令人惊奇的是,现在我可以参加欧冠,并且和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梅西)成为对手。这真的令人不可思议,说实话我梦想成真了。我妈妈昨天给我打电话,然后我父亲接过电话说‘你将和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比赛’,我回答‘是的’,然后我们俩都在电话中笑了起来。说实话,我们甚至都不敢相信,因为他知道我从小就崇拜梅西,现在能和他比赛真是太棒了。”

  戴维斯接着说:“我在成长过程中一直关注梅西的比赛,而现在我要来防守他,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但对我来说,我只会踢好自己的比赛,在我这方面没有任何不同,只是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对抗他。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会努力尝试。这将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只能说自己很兴奋可以踢这场比赛,而且我敢肯定,每个人都会很乐意观看这场比赛。”

  最后戴维斯还充满信心地表示,拜仁能够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当然。从已经结束的本赛季德甲联赛来看,从我们之前对切尔西的欧冠比赛表现来看,我真的认为我们可以努力赢得胜利。我对球队充满信心,对教练组充满信心,我们已经做好战斗准备。”

更多关于"巴萨 拜仁 戴维斯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又吃一碗闭门羹!阿图尔要回巴萨基地 再次遭到拒绝

上周五,阿图尔飞回巴塞罗那,他想要去诺坎普看巴萨与那不勒斯之战。但工作人员拒绝他入场,原因是阿图尔并没有接受核酸测试。当地时间本周三,阿图尔想要进入巴萨基地,结果又吃了一 ……[详细]

巴萨主帅反驳马特乌斯:莱万再强 也比不了梅西

巴萨与拜仁之战,很大程度上是梅西与莱万之间的较量。几天前,拜仁名宿马特乌斯宣称“莱万取代梅西成为世界最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塞迪恩和中场大将比达尔都对此进行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