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AC米兰有意米伦科维奇 希望将帕奎塔加入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知名记者迪马济奥的消息,AC米兰有意佛罗伦萨后卫米伦科维奇,并希望把帕奎塔加入到这笔交易中。

  迪马济奥表示:“AC米兰决心提高球队的防守,并已经瞄准了一名皮奥利非常熟悉的球员。目前,AC米兰已经与佛罗伦萨就米伦科维奇的转会展开了接触,红黑军团希望能把帕奎塔加入到交易中。”

  “然而,佛罗伦萨对帕奎塔加入交易的方式并不感兴趣,他们要求得到4000万欧元的现金,而AC米兰则认为这个要价太高。不过,佛罗伦萨对米伦科维奇的要价最终有望降低,因为球员与俱乐部只剩下两年合同了。”

  “此外,米兰已经和雷比奇达成了个人协议,接下来红黑军团需要和法兰克福进行谈判,以买断这位克罗地亚前锋。”

  米伦科维奇现年22岁,已经成为了佛罗伦萨后防线的核心球员。本赛季,米伦科维奇代表紫百合出战41场比赛,打进5球。

相关新闻

都体:为今夏加盟AC米兰 巴卡约科愿接受降薪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为了今年夏天加盟AC米兰,巴卡约科愿意接受降薪。2018-19赛季,巴卡约科曾租借效力于AC米兰,目前这位法国中场并不隐瞒自己想要重返圣西 ……[详细]

蓝军愿出售巴卡约科 但希望收回4000万镑转会费

近日迪马济奥透露,AC米兰已经接触切尔西就引入巴卡约科进行了谈判,红黑军团将送出300万欧的租借费附带3500万欧的买断选项。据ESPN透露,蓝军对出售巴卡约科持开放态度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