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镜报:兰帕德获准今夏继续买人 预计还会再签三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每日镜报》报道,兰帕德今夏会被批准继续买人,切尔西预计还会完成至少三笔大手笔签约。

  兰帕德之前已引进了齐耶赫和维尔纳,但他仍希望能签下哈弗茨、奇尔维尔和德克兰-赖斯,切尔西还想引进新的一号门将顶替凯帕,这些总支出预计会超过2亿英镑。

  据悉,兰帕德近期与切尔西高层有过沟通,明确表达了球队需要补强阵容才能与利物浦、曼城在英超争冠,并在欧战中提高竞争力。兰帕德近期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达了希望引援的愿望。

  虽然勒沃库森依然为哈弗茨坚持要价9000万英镑,而切尔西之前的出价大约为6000万英镑,但他们有信心在今夏最终签下这位全欧洲瞩目的新星。

  切尔西还在尝试引进奇尔维尔以补强左后卫,西汉姆的赖斯则是他们更新防线的第一选择,布莱顿的本-怀特也是他们的潜在目标之一。

  至于门将位置,切尔西的头号目标是奥布拉克,并希望用一份球员+现金的报价带走这位马竞门将,而奥纳纳可能是价格更划算的选择,奥纳纳的队友塔里亚菲科也是切尔西的目标。

 

更多关于"兰帕德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齐耶赫风格华丽 让我想到马赫雷斯

切尔西此前已经签下了摩洛哥国脚齐耶赫,而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对齐耶赫称赞不已。费迪南德表示:“我们看了齐耶赫上赛季为阿贾克斯的比赛,他踢得很华丽。他让我想起了马赫雷斯,但他的 ……[详细]

威廉宣布结束7年切尔西生涯!本周将与阿森纳签约

32岁的巴西前锋威廉正式宣布自己的切尔西生涯已经画上了句号。8月9日晚间,威廉发布一封公开信,宣称自己离开切尔西,7年蓝桥岁月画上句号。多家英媒体表示威廉将在本周内和阿森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