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冠-莱万两射两传佩里西奇破门 拜仁4-1切尔西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9日凌晨300分,2019-20赛季欧冠联赛1/8淘汰赛第二回合,德甲冠军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蓝军切尔西的挑战。上半时莱万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随后莱万助攻佩里西奇破门,亚伯拉罕扳回一球,奥多伊世界波被吹。下半时莱万助攻托利索破门,随后自己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拜仁慕尼黑4-1战胜切尔西,总比分拜仁7-1切尔西,拜仁晋级欧冠八强。

 

首回合拜仁客场3-0完胜蓝军切尔西。本赛季,拜仁在弗里克带领下后来居上拿到双冠王,切尔西也在兰帕德指挥下拿到英超前四。本场拜仁方面帕瓦尔、科曼等球员缺席,切尔西更是普利西奇、阿兹皮利奎塔、佩德罗等人伤缺,阿隆索、若日尼奥停赛。

 

开场第2分钟,穆勒送直塞到禁区右侧,格纳布里横传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基米希角球开出,解围到前场,阿拉巴直接远射稍稍偏出。第5分钟,拜仁快速进攻,穆勒球分左路,戴维斯跟进斜传禁区,莱万抢点差一点没有碰到。第8分钟,格纳布里送出直传,莱万跟进禁区形成单刀,即将扣过出击的卡巴列罗,但是被放倒了,裁判示意黄点套餐。

 

10分钟,莱万主罚点球,卡巴列罗判断对方向,但莱万踢了非常刁钻的角度,拜仁1-0切尔西!

 

15分钟,阿拉巴直传,戴维斯左路快速超车对手后横敲,弧顶处穆勒停球在防守干扰下一脚远射,球擦着横梁高出。

 

17分钟,穆勒人群中把球摆渡给莱万,后者轻巧分球,左路佩里西奇挑传禁区,球被解围不远,格雷茨卡跟进侧钩射门偏出。第20分钟,穆勒突然斜塞打穿防线,右路格纳布里带球传中,禁区内祖马飞身头球解围。第24分钟,切尔西界外球掷出被拜仁抢断,莱万等队友到位分球到禁区,佩里西奇轻松推射破门,拜仁2-0切尔西!

 

26分钟,埃莫森带球突破到禁区小角度抽射,球被诺伊尔扑出底线。第28分钟,前场奥多伊与亚伯拉罕配合后,奥多伊推进到禁区外直接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破门,但是裁判认定亚伯拉罕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31分钟,格雷茨卡过顶挑传到禁区右侧,穆勒跟进头球摆渡,格纳布里突然插上扫射,可惜球滑门而过。

 

40分钟,佩里西奇左路连续盘带,摆脱防守球员横扫球到门前,穆勒抢点射门被门将没收。

 

随后切尔西快速进攻,詹姆斯右路挑传球到禁区后点,芒特抢点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4分钟,切尔西左路配合后埃莫森传中门前,诺伊尔扑救脱手,球正好到亚伯拉罕脚下,他轻松推射破门,拜仁2-1切尔西!

 

半场战罢,拜仁慕尼黑暂时2-1切尔西。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切尔西后场过顶长传到前场,芒特带球快速杀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球被诺伊尔抱住。

 

52分钟,切尔西传球失误,拜仁反击中莱万分球禁区左侧,戴维斯一脚射门被祖马封堵出去。第56分钟,坎特中场抢断,大范围转移球到左路,奥多伊想要传球但是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8分钟,博阿滕头球回传时与奥多伊对抗下倒地,博阿滕有些受伤。

 

61分钟,戴维斯左路传中门前,祖马头球解围出现失误,穆勒跟进没反应过来直接撞射,球弹地后高出横梁。

 

66分钟,拜仁右侧角球开出被解围不远,蒂亚戈、基米希连续头球摆渡,莱万侧身小角度凌空扫射,球击中祖马后出了底线。

 

随后,基米希左侧角球开出,蒂亚戈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解围,外围阿拉巴一脚远射角度比较正,卡巴列罗把球抱住。第72分钟,卡巴列罗出球失误,库蒂尼奥抢断,标志性的穿云箭势大力沉,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

 

76分钟,库蒂尼奥扣球晃过防守球员分左路,莱万跟进挑传球到门前,托利索凌空垫射破门,拜仁3-1切尔西!

 

79分钟,里斯-詹姆斯和坎特连续两脚远射都没有威胁。第83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路带球下底挑传禁区,后点莱万高高跃起大力头球破门,拜仁4-1切尔西!

 

最终,拜仁慕尼黑4-1切尔西,总比分拜仁7-1切尔西晋级。

 

 

更多关于"欧冠 拜仁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巴黎、里昂闯进欧冠半决赛 其法甲首轮将延期

法甲联赛今天公布了新赛季首轮比赛的时间安排,揭幕战将于当地时间8月21日晚间7点在马赛和圣埃蒂安之间打响。里昂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都安排在8月23日。不过,由于巴黎圣日耳 ……[详细]

下课倒计时?欧冠出局萨里下课 本人:高层不是傻子

明天凌晨,尤文将在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中主场对阵里昂。在首回合比赛中,尤文客场0-1落败。意大利《共和报》指出,如果尤文出局的话,萨里很可能会被就地免职,小因扎吉或保罗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米兰与巴卡约科达成原则协议 仅剩转会费的障碍

《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已开始评估今夏的转会运作,曾以租借形式效力于本队的巴卡约科就是目标之一,米兰已与巴卡约科就潜在的转会事宜达成原则协议巴卡约科上赛季租借效力于老 ……[详细]

奥多伊:本赛季表现不好 欧洲杯推迟给了我时间

据ESPN报道,由于切尔西之前受到转会禁令的影响,多名青训球员如芒特、托莫里和奥多伊等都得到了进入一线队的机会,其中,8岁就加入蓝军的奥多伊在球场上展现出了他的天赋,ES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