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期待看到博格巴再次举杯 卢克肖没有随队出征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索尔斯克亚出席了曼联和哥本哈根的欧联杯赛前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全纪录。

  球队伤病

  “琼斯、图安泽贝和卢克-肖是我们留在曼彻斯特的三名球员。”

  关于球队和晋级

  “当真的走到那一步时,我们就会有办法,我们已经制定了相应的计划,但对我来说,现在的关注点是这场比赛,我们不能想太远的事情,这是一场淘汰赛,如果你表现不佳,你就得回家。”

  对手主帅索尔巴肯

  “嗯,我认识索尔巴肯很久了……我在1995年的时候和他当过对手,我认识他很多年了,作为球员,他有一段非常出色的职业生涯,他总是我们希望阻止的对手,是一位富有创造力的中场,同时也拥有梦幻般的执教生涯。”

  “他从家乡球队起步,两次执教哥本哈根,去过科隆和狼队,和其他人一样,他经历了起起落落,但他真的挺了过来,哥本哈根是第一次进入欧联杯八强,他给球队留下了遗产。”

  “这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我曾去哥本哈根考取我的职业教练证,当时他们输给了切尔西,希望这一次他们会输给我们。”

  没有球迷的欧联杯决赛

  “我认为这很奇怪,这不是足球该有的样子,我认为这改变了一些东西,那种激情和优势失去了,球迷必须在现场,我们的球员做得很好,把情况处理得很好,我知道我们的球迷已经等不及回到现场支持我们,我们必须尝试尽可能利用好欧联杯,在赛事中尽量走得更远,这样球迷们就可以期待看到球员。”

  博格巴

  “我已经回答了很多关于保罗的问题,我们很高兴他回归了,他很健康,很享受他的足球,他必须通过努力去弥补自己缺阵的那段时间,而他正在这么做。”

  “他在加练,在队内总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希望我们可以看到他再次举起欧联冠军奖杯。他是一个职业球员,一个非常棒的孩子,我们很高兴他在队中。”

  马夏尔

  “马夏尔本赛季在许多方面都有了巨大的进步,绝对的。我喜欢看他打进简单的进球,我知道他也可以进世界波。他在健身房锻炼身体,他的身体素质现在处于他职业生涯的最佳水平,接下来他还会有更好的表现,毫无疑问。”

  关于哥本哈根

  “我并不感到意外,我知道索尔巴肯如何打造这支俱乐部,也知道俱乐部的意义。我在莫尔德执教的时候和哥本哈根交过手,我认识索尔巴肯太久了,哥本哈根在欧洲赛场上一直表现出色,这是有历史可循的。”

  “他们有出色的个人能力,三名年轻的前锋非常令人感兴趣。哥本哈根最大的优势是团队协作和组织性。”

  冠军是否因赛制改变而变得不那么有意义?

  “我们处于一个奇怪的时间点,我们必须充分利用它。如果我们能够进入决赛,对球员、俱乐部和球迷来说意义重大。我们必须在困难的情况下做到最好。”

  锋线竞争

  “进球对前锋来说是好事,这给你带来一点信心和优势。格林伍德、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一直相互支持,我希望他们能继续成长,因为这将会是曼联激动人心的时刻。”

  索尔斯克亚vs索尔巴肯?

  “首先,这不是我和索尔巴肯的对决,我们不是上场比赛互相较量。索尔巴肯的教练生涯非常成功,我也当了快10年教练了,所以也不算什么新人。这取决于你对新人的评定,他年纪比我大一些,这一点你们可能看得出来,我的头发也在渐渐变白了,但希望我不会秃。”

  英超排名第三减轻了压力?

  “我不这么认为,这个赛季初我们就知道欧联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得到一座奖杯并培养一些年轻人,这对我们来说是完美的。”

  “如果我们踢的是欧冠,我们可能就不会让格林伍德、威廉姆斯和其他小将们踢那么多比赛了。欧联杯就是要让球队团结在一起,让整个团队在一起工作。威廉姆斯将在八强战中登场,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对我们来说是完美的。”

  连胜

  “本赛季我们取得了进步,我们有一个团结协作的团队。冬窗的一些调整让我们变得更强,我们所做的团队工作更自然,让球队找到了好状态。我们有些球员从伤病中回归,23场比赛只输1场就已经太多了。”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为帕拉蒂奇提供了一份五年合同 但遭到拒绝

根据RaiSport的报道,尤文图斯总监帕拉蒂奇收到了一份来自曼联提供的五年合同,但他已经拒绝了这份合同。根据此前的报道,曼联希望能够寻找一位精于转会市场的专家以完成彻底 ……[详细]

曼联仍对德里赫特感兴趣 但知道短期内难以签下

据《标准晚报》报道,曼联依然对德里赫特感兴趣,但知道短期内难以签下这位荷兰国脚。去年夏天,曼联曾和尤文图斯竞争过德里赫特,但最终这名球员选择加盟斑马军团。不过,标晚表示红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