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索内斯:瓜帅打欧冠压力大 赢不了被说当年靠哈白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结束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曼城在主场2-1战胜皇马,凭借两回合4-2的总比分晋级八强。红军名宿索内斯在《泰晤士报》专栏中谈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索内斯表示离开巴萨后的瓜帅在过去近十年时间中再没能赢过欧冠,外界质疑瓜迪奥拉在巴萨执教期间之所以能在欧冠赛场取得巨大成功靠的是哈白梅,这将给瓜迪奥拉带来很大压力。

  瓜帅在巴萨期间一共赢过三次欧冠,一次是作为球员,两次是作为教练。然而他在拜仁执教期间没能带队赢过欧冠,执教曼城至今也尚未能复制他在巴萨取得的巨大成功。自2016年瓜帅接手曼城以来,他已率队两次夺得英超冠军,但始终没能带曼城突破欧冠四分之一决赛。

  继曼城在欧冠1/8决赛两回合战胜皇马并晋级后,索内斯认为瓜迪奥拉会十分期待球队能在接下来两周内挺进决赛以刷新他后巴萨时代的执教纪录。

  索内斯写道:“自从2011年以来,瓜迪奥拉就再也没有赢过欧冠,这给他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他面对着一种他很难接受的批评,因为人们会问:当你坐拥正处巅峰的梅西、伊涅斯塔以及哈维时,带那支巴萨赢下欧冠又能有多难?”

  “随后他去到拜仁——这支自信有足够实力问鼎欧冠的欧洲顶级球队,但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时期却没能赢下欧冠。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他所执教的曼城在欧冠中不幸被热刺和利物浦淘汰出局,所以也许今年会是属于他的一年。”

  索内斯表示其他晋级1/4决赛的球队都视曼城为强敌,他预测曼城将在今年欧冠有很大的突破。他这么写道:“期待曼城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里昂,曼城是今年的夺冠热门。瓜迪奥拉将不得不提防他的前东家,无论在半决赛中等着曼城的是拜仁还是巴萨。

  索内斯谈到曼城如能在1/4决赛中击败里昂,那么接下来在半决赛中无论是对阵巴萨还是拜仁,这两队都会是曼城晋级决赛路上的劲敌。他补充道:“如果梅西在半决赛中火力全开,巴萨可以凭此击败所有对手。同时打遍德甲无敌手的拜仁,今年也已击败了热刺和切尔西这两支英超球队。”

 

更多关于"曼城 索内斯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不再低调!瓜帅:淘汰皇马没什么 我们要的是欧冠冠军

皇马曾获得13次欧冠冠军,被称为欧冠之王;在齐达内麾下,皇马之前在欧冠淘汰赛中的晋级率为100%。不过,银河战舰今日在曼城面前停止了脚步。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相当的兴奋,他 ……[详细]

曼城组建后防已烧3亿 解禁后瓜帅继续“为所欲为”

还是那句老话,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肯定是不行的。这话在足球场上体现的更是淋漓尽致。今天凌晨,曼城砸了4100万?签下了中卫阿克。据统计,瓜迪奥拉入主曼城4年以来在后卫线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米尔斯:瓦拉内的失误是因曼城的压迫所导致

皇马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1-2不敌曼城,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在比赛中,瓦拉内的两次低级失误都被曼城抓住,皇马也吞下了失利的苦果。曼城旧将米尔斯在近日接受天空 ……[详细]

欧冠夺冠指数:曼城头号热门 拜仁次之 巴萨没3甲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结束了全部的1/8决赛争夺,八强全部产生。赛后按照欧洲主流菠菜公司开出的夺冠指数,曼城以1赔2.25的高指数领先,是八强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