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萨内:我和瓜帅关系很好 拜仁在英格兰很受尊重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萨内在加盟拜仁后第一次接受采访,谈及他来到新俱乐部的感受等相关话题,萨内表示:我和瓜帅关系很好,拜仁在英格兰很受尊重。

  关于加盟拜仁的感受

  萨内:“我是德国国脚,现在又成了德国最大的俱乐部的一员。我知道自己会经常成为媒体焦点。但是我不会把此当成压力,我会做可行的事情,绝不能影响我在球场上的表现。”

  关于此次从曼城转会拜仁的过程

  萨内:“这次转会时间太长,如果期间有球迷变得有点紧张我能理解。但最后结果很好,我终于在这里了,这让我很快乐。”

  关于自己去年在社区盾杯上受伤

  萨内:“那一刻,我更担心我的膝盖而不是转会问题,我以前膝盖从未出过问题,不幸的是这次伤停时间很长。当时我并没有想‘我今天不能上场, 因为伤病会影响转会',当时事情还没有发展到那种程度。”

  关于自己和瓜迪奥拉的关系

  萨内:“我和瓜迪奥拉的关系很好,说我们无法忍受对方了根本不是事实,他帮助我达到高水平。瓜迪奥拉非常细致,他希望每天培养自己的球员。他在战术上坚持以进攻为主的方式帮助了我。”

  关于没有选择与曼城签下新约

  萨内:“这并不容易,瓜迪奥拉和这支梦幻般的球队是我去曼彻斯特的原因。但在我的脑海里,我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拜仁的理念和计划最适合我,因此我做出了决定。”

  关于拜仁的新环境

  萨内:“我在这里认识很多人,我在这里很适应,我想成为拜仁成功的一部分。最后我感受到了整个俱乐部对我的重视,鲁梅尼格,卡恩等积极做工作确保此次转会成功。”

  有人谈论过维尔纳,但萨利哈米季奇一直想要你, 甚至为此反对引入维尔纳?

  萨内:“这是俱乐部真正想签下我的又一个迹象。我认识很多拜仁的球员,我们知道每个人的踢球方式,大家可以互相帮助。”

  关于别人谈论自己的性格

  萨内:“这让我很吃惊,那些不认识我,不知道我如何工作的人,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呢?我绝不会谈论一个我不认识的人的性格。”

  关于拜仁的战术体系

  萨内:“拜仁的体系非常适合我,边锋的作用在拜仁的比赛中很重要, 这当然适合我。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为什么没在2016年选择加盟拜仁?

  萨内:“当时我在拜仁看不到太好的机会,罗本和里贝里正处于最高水平,我如果来了不会有太多的出场时间。”

  关于拜仁的10号球衣

  萨内:“罗本等前辈以前都穿过这件球衣,我知道穿这个号码意味什么责任。”

  关于拜仁主帅弗里克

  萨内:“我和他在德国U21国家队就认识,我知道弗里克的工作风格和个性。我们通过电话,谈到了他对球队和我的期望,我很高兴弗里克成为我的教练,这是一个很好的电话。”

  关于转会期间和拜仁队友的沟通

  萨内:“他们没有每天都打电话问我说‘你要来吗?什么时候转会谈判结束?’但格雷茨卡、格纳布里等都曾联系过我,我给这些伙计付了钱,所以他们也给俱乐部施加了点压力(笑,最后一句是开玩笑)。”

  关与将和科曼与格纳布里竞争上场

  萨内:“我当然想踢比赛,但我不会要求开始每场都首发,世界上没有一个球员,可以到新俱乐部后开始每一场比赛就达到最高水平,我一点也不反对轮换,这能帮助球队。”

  关于自己的转会费没有达到曼城去年要求的 1.45 亿英镑

  萨内:“这些都是数字,在我看来世界上没有一个球员值那么多钱,我没有考虑这个,我的转会费比这少得多,这并不是一个缺点。”

  关于有没有曼城球员问自己为何离开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英超)回德甲

  萨内:“没有, 是开过一些玩笑, 但没有人取笑我要回德甲的事实,拜仁在英格兰非常受人尊敬。”

  关于阿拉巴转会曼城的传言

  萨内:“我真的希望阿拉巴能留下来。我很想和他一起比赛,他是个好人,也很棒,我们互相欣赏。阿拉巴不仅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之一, 而且他踢中卫也很出色。”

  关于欧冠联赛

  萨内:“拜仁的人很有饥饿感,也很专注。他们在俱乐部有远大目标,我确实看到了与拜仁一起赢得欧冠冠军的机会,这很现实。”

  关于自己没有选择留在曼城待到赛季结束

  萨内:“拜仁希望我为新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我留在曼城到赛季结束, 与拜仁汇合准备工作时间就太短了。”

  关于莱万(因停办)失去赢得金球奖的机会

  萨内:“莱万本赛季踢得很棒,他的数字太出色了。我认为如果拜仁能赢得欧冠军, 他原本非常有机会成为年度世界足球先生。”

  关于德国国家队

  萨内:“我决定加盟拜仁的时候,没有想到国家队的事情,但我知道拥有强大的拜仁德国籍球员组合,肯定会帮到德国国家队。”

  这个赛季你不能和拜仁一起踢欧冠, 你相信这支球队能赢得冠军吗?

  萨内:“德甲复赛以来,拜仁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和稳定性,我们本赛季很有可能赢得欧冠冠军。”

 

 

更多关于"萨内 拜仁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内通过耐力测试 膝盖状况良好 可轻松完成训练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萨内已经成功通过了耐力测试,可以轻松地完成各项训练科目。报道称,在昨天的训练课中,萨内的膝盖进行了极大数额的压力测试,好消息是,不管进行哪项训 ……[详细]

记者:下周弗里克和萨利归来 萨内将正式亮相

据德国记者Koch透露,萨内将于下周在拜仁正式亮相。Koch指出,拜仁目前处于放假阶段,当主帅弗里克和总监萨利哈米季奇下周度假归来时,新近加盟的萨内将正式亮相,以拜仁球员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斯特林的表现棒极了 福登需用表现赢上场时间

曼城客场4-0战胜沃特福德赛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现场接受了BBC的采访,他谈到:“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我们面对不同的对手和情况。但是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非常专注于自己,因 ……[详细]

福登:斯特林会向金靴发起冲击 席尔瓦是球队的传奇

英超第37轮,曼城客场4-0大胜沃特福德。福登此役先发登场并打入了球队的第三个进球,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阵阿森纳时我们状态很不理想。我们缺少能量,那非常让人失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