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38岁伊布梅开二度+1助攻 17战造14球!豪言永不老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AC米兰4-1大胜桑普多利亚之战中,38岁的伊布又成了头号功臣。瑞典人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他还为恰尔汗奥卢送出了一次助攻。在本轮比赛结束后,伊布重返米兰后的数据变成了意甲出场17次,打进9球并助攻5次。

  在伊布回归之前,AC米兰进攻一直显得很凌乱,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锋线上缺少能拿得住球的核心中锋。在伊布回归之后,瑞典人填补了红黑军团的这一空白。在第3分钟时,伊布用一记标准的头球射门,早早为AC米兰取得领先。

  在第52分钟时,伊布又体现出了核心中锋的价值。在接到右路传中后,伊布后点头球回摆,恰尔汗奥卢跟进抽射破门。有了伊布这个桥头堡,AC米兰的进攻变得更加明确、更加清晰。

  5分钟后,伊布完成了梅开二度。这一次,是恰尔汗奥卢为伊布送出了助攻。在接到直传后,伊布右脚领球后左脚大力推射破门。这是伊布为AC米兰在意甲中打进的第51球,他成为史上第一位在联赛中为米兰双雄进球都超50球的球员。在效力国米的3年间,伊布联赛中进球数为57球。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伊布笑谈自己永远不老:“进球永远是好事,我帮助了球队。人们说我老了,说了累了,但我才刚开始赛前热身呢。我就像是本杰明-巴顿,我永远年轻,我从未老过。”本杰明巴顿是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中的男主角,他出生时是80岁老人,去世前变成了婴儿,他在电影中越活越年轻。

更多关于"AC米兰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恰尔汗奥卢:回到德甲是假新闻 想继续留队效力

AC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发表声明称自己想要留在红黑军团,并与球队签订新的合同。米兰体育报周五报道称恰尔汗奥卢不想与米兰续约,因为他想回到自己出生和长大的德国。报道还提到了莱 ……[详细]

意媒:米兰向伊布保证 他仍是下赛季关键先生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透露,米兰向伊布保证,他将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中继续扮演关键角色,双方很可能会成功续约。米兰和伊布都想与对方继续合作,工资方面的问题尚待协商解决,但预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