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林加德:之前家事繁多难专注足球 金钱无法买来幸福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球员林加德最近在接受talkSPORT电台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之前一段时间的低迷。他坦言道,他的家里当时发生了很多事情,让他难以专注于足球。在逐渐走出低迷后,却迎来了疫情停摆。他表示,在疫情停摆期间自己一直很努力,复赛之后也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心态,认真投入到训练之中。

  林加德本赛季至今只首发出战了9场英超联赛,而在英超复赛后,他在索尔斯克亚手下的出场时间不足30分钟。随着博格巴伤愈复出,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加盟,曼联中前场可谓是人才济济,林加德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谈到之前的低迷,林加德表示:“那段时间非常非常困难,尤其是要处理家事。我要处理很多很多家里的事情,但还得每周在七万五千人的注视下进行比赛。”

  “我站在场上的时候,都有些麻木了,好像自己的心思不在这里。然后,比赛就从我身边飞速走过,因为我脑子里想的其他事情太多。”

  “我们都是人,所以每个人会想:‘你这生活可以啊,赚钱多,住着一幢豪宅。但是,金钱买不来幸福和快乐。”

  “家庭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你永远也不想看到他们受到伤害。所以对我来说,那个时间段我过得很艰难,同时也把事情都憋在心里。”

  “之后,我觉得应该和主帅谈一谈某些事情,确实很好。他完全理解我,我们也度过了那段时间,然后疫情来了,一切停摆了。”

  “从联赛停摆开始,我就一直努力付出,我希望能够达到自己的最好状态,去证明我在停摆期间没有松弛懈怠下来。而复赛之后,我的训练表现也很好,我也每天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

 

更多关于"曼联 林加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林加德:桑乔有能力在任何球队踢球

曼联球星林加德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桑乔,林加德表示,桑乔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林加德提到:“桑乔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但是桑乔的未来要取决于他自己,我曾在英格兰国家队和桑 ……[详细]

林加德:桑乔能加盟将极大补充球队 现专注于自身

曼联中场林加德日前接受采访时谈及他的国家队队友桑乔,林加德表示桑乔非常出色,自己支持桑乔转会曼联,桑乔的加盟将会是对球队的极大补充。此外林加德还谈到曼联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官方:新赛季英超9月12日开打 明年5月23日结束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英超联赛官方宣布,2020-21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会于当地时间9月12日正式开打,并于2021年5月23日完成2020-21赛季的全部38轮联赛。由于 ……[详细]

基恩:德赫亚严重被高估 若在更衣室我会狠揍他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前曼联中场基恩批评了曼联门将德赫亚的表现,并认为西班牙人是“最被高估的门将”。在上个月曼联1-1战平热刺的比赛中,基恩就因为德赫亚没能挡住贝尔温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