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C罗疯狂夜刷爆5大纪录!3大联赛进球全50+ 真35?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意甲第34轮最后一场比赛,尤文图斯主场2-1击败拉齐奥,8分领跑,夺冠形势一片大好。C罗在这场争冠关键战中显示出了大心脏属性,梅开二度的他打入尤文全部的两个进球,同时一战还打破N多纪录!

 


  尤文图斯在本轮比赛前三轮不胜,状态不佳。而C罗在上轮比赛也结束了连续六轮意甲联赛进球的势头。虽然C罗上轮比赛没有进球,但是在比赛尾声,C罗冲刺奔跑永远争胜的一幕让球迷非常感动。

  本轮与拉齐奥的比赛开战后,C罗一如既往的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比赛第10分钟,C罗与巴斯托斯争抢头球,巴斯托斯有肘击C罗的嫌疑,总裁痛苦倒地。巴斯托斯希望给C罗一个下马威,但是这反而激发了C罗的斗志。在上半场比赛,C罗一人就贡献了6次射门。

 

 


  下半场比赛开战仅仅一分钟,C罗在门前捅射空门,但是被拉扎里门线解围。随后C罗在禁区前偏左侧的射门打在巴斯托斯的手臂,主裁判点,C罗亲自主罚,尽管拉齐奥门将判断对了C罗主罚的方向,但是C罗的射门角度非常刁,擦着右侧立柱入网。

  这个点球是C罗本赛季在意甲第12次命中点球,追平了拉齐奥传奇射手朱塞佩-西尼奥里在第1995-1996赛季创下的单赛季点球进球纪录。需要指出的是,C罗本赛季意甲一共主罚12次点球,12次全部命中,点球成功率100%。

  C罗的这个进球也是他意甲生涯第50个进球,他也成为意甲历史上完成50球里程碑最快的球员。打入50个意甲进球,C罗用了61场比赛。而此前的纪录是舍瓦保持的68场50意甲进球。传奇前锋大罗在意甲打入50个进球用了70场比赛。打入这个点球后,C罗也成为第一位在意甲、英超以及西甲都打入50+进球的球员。

 


  在打入点球后不久,C罗又接到迪巴拉的保姆助攻打空门得手。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使得C罗在本赛季的意甲进球数来到30个,他也成为最近60年来第3位在单赛季意甲打入30+进球的球员。其余两人是意大利传奇前锋托尼,以及目前在尤文踢球的伊瓜因,烟枪在2015-2016赛季的意甲打入36个进球。

  C罗本赛季意甲进球来到30个,他也追平了因莫比莱30球的纪录,与其一起位居意甲射手榜第一的宝座。同时C罗在欧洲金靴榜上与莱万的差距也仅有4球,本赛季的意甲还有四轮,C罗追上或者超越莱万赢得欧洲金靴的概率不小。

 

更多关于"C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曼联CEO:因价格过高放弃小罗 后来签下C罗

前曼联CEO彼得-肯扬接受《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透露,2003年曼联曾试图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罗纳尔迪尼奥,但因对方要价过高而放弃。“我们确实为签下罗纳尔迪尼奥付出了很大的 ……[详细]

格雷茨卡:健身让我受益 对C罗怀有最大的敬意

拜仁球员格雷茨卡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身体力量的改善。格雷茨卡表示停摆期间的增肌让他受益匪浅,在拼抢的时候能够更有优势。停摆期间健身增肌的好处“在关键的比赛和时刻,身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有意阿森西奥 但700万欧薪水要求是个障碍

据全尤文报道,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阿森西奥,但球员7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会是一个障碍。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皇马常规主 ……[详细]

尤文准备续约夸德拉多 提供“2+1”&250万年薪合同

据ilbianconero报道,尤文准备与夸德拉多降薪续约,并准备开出一份期限为“2+1”且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报道称,夸德拉多和贝纳德斯基等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一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