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里尼奥:凯恩是梦幻般的前锋、团队球员和领袖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3-0莱斯特城取得了联赛三连胜,在完成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3-0莱斯特城的比赛

  穆里尼奥:我认为从战术角度来说我们做的很好,我们知道什么东西是对我们有用的。罗杰斯到任莱斯特城后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但这个阶段他遭受了伤病的困扰。我知道那样的滋味,因为复赛前的最后阶段我也遇到了相似的问题。

  现在他试图从那些之前被遗忘的球员身上找到补偿,因此我们明白我们可以从这里的转变中赢得比赛。

  我们在抢回球权后踢得非常迅速,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下半场则踢得非常简洁,最终我们得到了这个比分。

  你总是需要你的门将做一些非常重要的扑救,洛里做到了,但我们全队的表现都是现象级的。莱斯特城有很多角球,我们防守的非常好。我在这场比赛里感觉很安心。

  前两个球非常重要,至于第三球则属于凯恩,那是非常高质量的进球。

  凯恩是否能上升至你执教过的最佳前锋之一的行列?

  穆里尼奥:当然他是的,我很难去比较那些前锋,我执教的俱乐部里几乎都是最棒的前锋。当然,哈里是首屈一指的前锋,如果要比较的话我只能说他们有不同的特质。作为一个前锋,作为一个进球者、一个团队球员和一个领袖,凯恩是梦幻的。

  很难让凯恩变得更好了,但如果球队变得更好,那么他就能变得更好,这更多取决于我们。凯恩是个难以置信的职业球员,他的工作做得很好,应该说不能再踢的更好了。凯恩是梦幻般的前锋,很幸运热刺拥有他。

  复赛后的出色战绩?

  穆里尼奥: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赛季是非常重要的,停摆阶段是封闭的,但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球员们都需要这样一段时间来提高。

  很显然我们是复赛后比复赛前得分更多的球队之一,现在我们要为前六而战,我们想赢球,这不容易因为还要看竞争对手的成绩。

  如果不看其他竞争对手的成绩,我们可以取得第七的成绩。我们的工作和提高对下个赛季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恩:穆帅中途接手很困难 三连胜证明他的战术思想

稍早前结束的一场英超第37轮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在主场3-0完胜莱斯特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暂时上升到第6位,哈里-凯恩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热刺前锋凯恩赛后在接受天空 ……[详细]

穆帅:凯恩是热刺的孩子 去其他球队或不会如此特别

热刺3-0战胜莱斯特城,凯恩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称赞了凯恩的特殊性,其认为拥有凯恩这样的射手是一种幸运,而在热刺这样的俱乐部更能发挥出凯恩的潜力。此前在联赛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利兹联老板:相信贝尔萨愿意留队 今夏跟他谈新合同

利兹联主席拉德里扎尼近日接受采访时确认,俱乐部会在今夏与主帅贝尔萨商谈续约事宜。64岁的贝尔萨2018年夏天入主利兹联,利兹联拥有三年内每年夏天续约这位名帅的球队选项。谈 ……[详细]

官方:沃特福德主帅皮尔森下课 立即生效

英超沃特福德俱乐部官方确认,球队主教练奈杰尔-皮尔森正式下课,海登-穆林斯将担任球队本赛季剩下两轮英超比赛的临时主教练。沃特福德的官方声明表示:俱乐部确认奈杰尔·皮尔森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