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凯恩是热刺的孩子 去其他球队或不会如此特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3-0战胜莱斯特城,凯恩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称赞了凯恩的特殊性,其认为拥有凯恩这样的射手是一种幸运,而在热刺这样的俱乐部更能发挥出凯恩的潜力。

  此前在联赛停摆期间,有了一些凯恩离队的传闻,凯恩本人也表示如果看不到球队的进步,不排除离开热刺的可能性。复赛归来之后,凯恩在8场比赛中打进了6球,状态十分出色。

  对此,穆里尼奥评价:“我想每个人都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托特纳姆能拥有他真是太幸运了,他不仅是一名球员、一个人,更是托特纳姆的孩子。”

  “在热刺的这一切让他成为了一名对我们来说很特别的球员,如果他在另一支球队踢球,可能就没有那么特别了。”

  “当然,我们希望他开心,他想要胜利、进球,在经历了伤病的打击之后我们很高兴他再次回归赛场,如今他正在以完美的姿态结束这个赛季,希望他在下赛季初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更多关于"热刺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戴帽!凯恩发文庆祝妻子怀孕:我们的第3个爱情结晶

7月18日讯热刺球员凯恩在自己的Ins上宣布,妻子已经怀上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凯恩在Ins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照片,照片中除了甜蜜的夫妻俩外,还有很多粉色和蓝色的气球 ……[详细]

洛里:凯恩不想停下前进的脚步 至少还想再进100球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热刺3-1战胜了纽卡斯尔。洛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队友凯恩的表现。洛里表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很有求胜欲的球队,比赛挺开放的,特别是在下半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贝尔萨获年薪800万镑新约 超越索帅位居英超第6

据《太阳报》消息,利兹联在时隔16年成功升级英超之后,作为奖励,俱乐部给主帅马塞洛-贝尔萨提供了一份新的合约,阿根廷人的年薪将从600万英镑涨到800万英镑,这会让贝尔萨 ……[详细]

实至名归!孙兴慜当选热刺赛季最佳球员 包揽4奖项

英超第37轮,热刺主场3-0大胜莱斯特城,孙兴慜制造对手乌龙为球队打破僵局。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结束后,孙兴慜也领取了四项队内大奖,包括赛季最佳球员、赛季最佳进球、球迷票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