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费迪南德称赞奥巴梅扬:他让我想起了亨利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奥巴梅扬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2比0击败曼城,晋级决赛。费迪南德和范佩西在BT Sport直播间内评述这场比赛,他们称赞了奥巴梅扬在第二粒进球过程中的表现。

  费迪南德说道:“这是一个精彩的进球,奥巴梅扬非常沉着冷静。但曼城的年轻后卫加西亚必须注意身后的空当,并且知道与自己对位的是哪名球员。”

  “如果对方球员试图插到你的身后,你必须努力去覆盖那个区域。一旦奥巴梅扬插入空当,并带球冲向对方的球门时,他会有点让你想起亨利。他舒展自己的身体,然后把球从门将的胯下送入网窝,真是漂亮的射门。”

  范佩西则说:“蒂尔尼的传球很棒。奥巴梅扬看到了空当,他速度很快,对球的控制也很到位,他利用额外的触球来寻找门将双腿之间的空隙。我最欣赏的一点是,他在射门之前会快速地看一眼周围的情况,10个前锋里有9个不会这样做。”

  “即使他面临对方的压迫,后卫冲上来逼抢,他仍然会观察是否有队友处于更好的位置,他想看看拉卡泽特是否摆脱防守跑出了空当,然后在一瞬间他自己决定射门,因为他的位置更好。”

相关新闻

足总杯-奥巴梅扬2球佩佩助攻 枪手2-0曼城进决赛

北京时间7月19日2时45分,足总杯半决赛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对阵曼城。奥巴梅扬梅开二度,佩佩和蒂尔尼送助攻,阿森纳2-0战胜曼城,第21次进入足总杯决赛创历史新高,卫冕 ……[详细]

热刺强于阿森纳?奥巴梅扬笑着说:你是认真的吗

日前,阿森纳球员奥巴梅扬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到了热刺是否强于阿森纳的话题。被问及到这一问题时,奥巴梅扬笑了,他说道:“你是认真的吗?他们(热刺)比我们强?”当奥巴梅扬被告知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