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卡神攻科斯塔破门 10人马竞1-0锁定欧冠资格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36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上半场比赛科雷亚和莫拉塔的进球先后被判无效,下半场比赛埃尔莫索被红牌直接罚下,替补出场的迭戈-科斯塔头球破门,马竞最终1-0小胜贝蒂斯。本场比赛过后马竞积66分,暂时领先本轮未赛的塞维利亚3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在联赛还剩最后2轮的情况下,马竞领先排名第5的比利亚雷亚尔(本轮未赛)9分,床单军团已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

 


  马竞和贝蒂斯在西甲联赛中交锋过103次,马竞52胜23平28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14次联赛对阵中,贝蒂斯只战胜过马竞1次。

   第9分钟,科雷亚斜传禁区右侧,略伦特小角度攻门滑门而过,皮球偏出远端底线。第10分钟,略伦特分球,科克迎球推射打高。第20分钟,贝蒂斯门将后场长传,卡纳莱斯前场得球后起脚攻门被埃尔莫索封堵出底线。

  第22分钟,特里皮尔右路横敲禁区,接应的科克重心不稳倒地,略伦特跟上抡起一脚劲射攻门,皮球击中防守球员后又弹回略伦特身上产生变线,科雷亚迎球补射破门。随后主裁判亲自到场边查看VAR,判定略伦特手球犯规,进球无效。第27分钟,托马斯禁区外远射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34分钟,科克中圈送直塞,莫拉塔带球单刀长途奔袭到禁区后小角度搓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远端立柱弹进网内。不过主裁判在确认VAR后取消了进球,莫拉塔越位了。第40分钟,科雷亚拿球转身后低射攻门被门将扑住。第41分钟,圭多-罗德里格斯弧顶远射偏出底线。第42分钟,特里皮尔受伤被换下。伤停补时第1分钟,费基尔内切后远射攻门偏出底线。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托马斯传中,莫拉塔头球攻门顶高。第51分钟,莫隆面对奥布拉克搓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57分钟,埃尔莫索从身后铲倒莫隆,被红牌直接罚下,主裁判查看了VAR后仍坚持自己的判罚,马竞少1人应战。第65分钟,罗德里格斯似传似射的一脚偏出底线。第72分钟,埃莫森斜传禁区,佩德拉萨小角度攻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74分钟,卡拉斯科前场任意球传中,科斯塔跃起头球破门,主裁判再次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确认,进球有效,马竞1-0领先。第89分钟,卡拉斯科角球传中,科斯塔头球攻门顶偏。第90分钟,巴尔特拉头球攻门砸在顶网上。伤停补时第6分钟,华金倒三角回敲,卡纳莱斯低射攻门被奥布拉克没收。最终马竞在主场1-0小胜贝蒂斯。在联赛还剩最后2轮的情况下,马竞领先排名第5的比利亚雷亚尔(本轮未赛)9分,即便在比利亚雷亚尔最后3轮全胜而马竞最后两场全输造成两队最终同分的情况下,马竞仍然可以凭借两队对阵1胜1平的优势跻身前4,这也就意味着床单军团已经提前锁定了下赛季欧冠资格。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12-洛迪、22-埃尔莫索、15-萨维奇(54'20-比托洛)、23-特里皮尔(42'4-阿里亚斯)/6-科克、8-萨乌尔、5-托马斯、10-科雷亚(60'18-费利佩)/9-莫拉塔(54'19-迭戈-科斯塔)、14-马科斯-略伦特(54'21-卡拉斯科)

  贝蒂斯(433):13-丹尼尔-马丁-费尔南德斯/15-莫雷诺(83'11-特略)、12-西德内、5-巴尔特拉、19-巴拉甘(69'22-埃莫森)/18-瓜尔达多(43'6-佩德拉萨)、14-威廉-卡瓦略(70'17-华金)、21-圭多-罗德里格斯/8-费基尔、16-洛伦-莫隆(83'9-伊格莱西亚斯)、10-卡纳莱斯

 

更多关于"马竞 皇家贝蒂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比达尔破门梅西双20创纪录 巴萨2人染黄取胜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1点30分,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继续进行。在新何塞索利利亚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0小胜巴拉多利德,多赛一场仍落后皇马1分。梅西助攻比达尔破 ……[详细]

意甲-C罗2点射+绝平!尤文2-2亚特兰大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32轮的一场大战开打。领头羊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排名第三的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戈麦斯外脚背直塞助攻,萨帕塔禁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阿森纳有意西班牙人中场罗卡 违约金3580万英镑

据Football.London报道,阿森纳有意西班牙人中场球员罗卡,球员的违约金为3580万英镑,不过由于西班牙人已经降级,他的转会费将会比违约金低得多。阿森纳仍未确保 ……[详细]

比利亚:西班牙有很多优秀球员 没必要找新哈维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传奇前锋比利亚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西班牙拥有很多优秀球员,没有必要去寻找另一个哈维、伊涅斯塔、卡西和普约尔。“我们拥有优秀的球员,不同于我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