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博格巴态度大反转!愿意续约留队 已与曼联展开谈判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博格巴与曼联重新进入了“蜜月期”,双方非常有望签下一份新的合同。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博格巴的个人态度发生了巨大的转折,他愿意留在曼联踢球,他非常享受目前这支曼联的氛围。此外,曼联也非常愿意留下博格巴,他们已经与拉伊奥拉进行谈判。

  2016年,博格巴重回曼联。此后,他的状态一直不瘟不火,且场外是非不断,惹得曼联球迷很是不爽。最近这2年,博格巴多次闹出离队传闻,他本人还公开表示想去其他地方寻找新的挑战。似乎,博格巴离开曼联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随着B费的到来,曼联战绩越来越好,博格巴也越踢越好。

  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还有1年就到期了,但曼联届时有续约1年的条款。当地时间本周三,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他希望博格巴能为曼联效力更长的时间:“我当然想留住最好的球员,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自从伤愈复出后,博格巴的状态越来越好,他开始享受比赛了。让我们看看情况会如何发展。”

  《电讯报》称曼联对续约博格巴非常有信心,而一旦能长期留下博格巴,曼联就会放弃求购格拉利什的计划。博格巴最近的状态非常好,曼联球迷也重新接纳了他,《每日邮报》得到内部消息称博格巴如今愿意继续为曼联效力。如今的曼联正处在弗格森退休后的最佳阶段,他们已经连续16场不败。

  著名记者罗马诺透露曼联已经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取得了联系,商讨续约的事宜。博格巴目前的周薪为29万镑,曼联打算将他的薪水提高到与德赫亚以及桑切斯一样的水准。“我只是单纯的享受现在的情况。我享受看B费、拉什福德、马夏尔、格林伍德踢球,你要做的只是为他们鼓掌,这真是太美丽了。这一切让我重新无时不刻不在享受足球。”博格巴表示。

  “我们渴望成为一支顶尖的球队,我们要忘记之前的比赛,全力准备下一场。我们做到了,我们踢得很好。我们要永远保持这样的目标,不断提升自己,不能自满。举个例子,马夏尔之前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他在后面又继续进球了。你必须保持前进。”
 
  “在我看来,曼联是英格兰最优秀的俱乐部。我们的攻防都很不错,很多球迷会忽视防守球员对我们的贡献。我们比以前踢得更像一个整体了,我们再次享受比赛了。我们一起防守,一起进攻,这支球队也就变得强大了。回到球队让我非常的开心,很享受。我比以前好多了,我在训练中也很不错,俱乐部对我很关心。另外,队友们也给了我很多帮助,这是我之前从未感受到的。他们依然相信我,这对我帮助很大。”博格巴指出。

 

更多关于"博格巴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博格巴复出后状态越来越好 想留最好的球员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博格巴的续约问题。索帅表示曼联想要留住最好的球员,并称博格巴伤愈复出之后状态越来越好。“我不能透露球员和俱乐部之间 ……[详细]

罗马诺:曼联与拉伊奥拉就博格巴续约展开谈判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报道,曼联已经和拉伊奥拉就博格巴的续约问题展开谈判。索尔斯克亚最近在谈到博格巴的新合同时说道:“我不能对和球员的讨论发表评论,但当然了,我们希望留住最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蹬踏对手获点球?B费再次涉嫌假摔 维拉主帅不满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3时15分,英超联赛第34轮,曼联客场3-0战胜维拉。本场比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罚进一个点球并且助攻博格巴破门,但费尔南德斯赢得的点球存在争议。比赛 ……[详细]

桑乔1.2亿太贵?曼联看上登贝莱 巴萨:8000万就出手

在边锋位置上,曼联原本希望在今夏引进桑乔。但由于多特蒙德为他标价1.2亿欧元,曼联已经基本放弃了这一计划。如今TheAtlhletic指出,曼联把登贝莱视为B计划人选。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