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戴尔:更衣室失控传言太荒谬 穆帅能点燃球员激情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后卫戴尔接受拜因体育的采访,澄清了队内更衣室失控的传言。戴尔表示穆帅接手球队后遇到了很多困难,但球员与主帅会因此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更衣室失控的传言太荒谬了。

  “这就是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我觉得这有点疯狂。我们和穆帅共事的时间很短,共同经历了没人能够预见的情况。穆帅在赛季中途接手球队,然后很多人都受伤,再然后疫情蔓延开来。有很多障碍需要克服,我们希望这些事情能让我们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更衣室失控的传言真的太荒谬了,穆帅是足球世界的杰出人物,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主帅之一,能在他的麾下踢球我感到非常高兴。”

  “当我回顾过去的道路时,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能够在波切蒂诺和穆里尼奥的麾下效力。在这两位主帅麾下踢球是一种‘特权’。在我个人看来,穆里尼奥是一个知道如何点燃你内心激情的主帅。”

  “我想为他赢得比赛。我想和他一起赢得奖杯,为成功竭尽所能。他会在你的内心建立起这样的信念。他对比赛和胜利充满渴望与激情,在训练场上总是精力充沛,不断推动球员前进。我很喜欢在他麾下工作。”
 
  “他知道如何用不同的方式让球员做出反应,知道如何用以正确的方式对待每个人,让他们发挥最大的潜能。”

相关新闻

洛里:冲突只关于足球 无法接受上一场那样的失利

热刺1-0战胜埃弗顿,赛后球队对阵洛里接受了记者采访。洛里谈到自己与孙兴慜的冲突:“这件事完全归属于更衣室内,出了更衣室你想说什么说什么。孙兴慜和我之前的事情有时候就是足 ……[详细]

意天空:热刺准备用小卢卡斯交换米利克

据意天空报道,热刺准备用小卢卡斯交换那不勒斯中锋米利克。米利克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到期,那不勒斯为他标价4000万欧元,除尤文图斯以外,热刺也希望引进这名波兰中锋,考虑到凯恩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