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纽卡名宿:弗爵曾当我经纪人 帮我争取到更多工资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前北爱尔兰国脚基斯-吉莱斯皮最近接受了UTD播客节目采访,他表示弗格森爵士曾充当自己的临时经纪人,让他在从曼联转会纽卡斯尔之后得到5倍的工资。

  吉莱斯皮出自曼联青训营,1995年他为了寻求更多一线队机会而离开红魔,加盟了凯文-基冈率领的纽卡斯尔,在那里他实现了愿望,成为喜鹊的常规主力,并在1998年转会布莱克本。

  谈及这笔转会,吉莱斯皮说道:“当时我们去了酒店,我用酒店的电话给家里致电。那是我妈妈接的电话,我向她解释了情况,弗爵爷接过电话并说道:听着,我可以作为他的经纪人来为他谈这笔交易吗?”

  “她说她非常乐意,我还记得弗爵爷当时让我进去后不要说一句话。当时我们的周薪只有230英镑,第二年将上涨到250英镑,但我记得和弗爵爷、基冈、纽卡主席弗莱迪-舍普德、纽卡CEO弗莱迪-弗莱彻一起坐在那张巨大的圆桌旁。”

  “我低着头坐着,我记得弗爵爷说道:‘好吧,基斯现在每周薪水600英镑,我们希望你们能把这个数字翻倍到1200英镑’。”

  “我抬起头,弗爵爷又说了一次:600英镑,然后给了我一个眼神,似乎在叫我别说话,然后纽卡斯尔立即同意了这笔交易。”

  或许是受弗格森的影响,吉莱斯皮现在也是一名足球经纪人,他表示自己职业生涯早期被不少经纪人剥削过:“因为你自己当过球员,所以你知道一个球员对一个经纪人有什么期望,我职业生涯期间只有过两个经纪人。”

  “在纽卡斯尔时期的那个经纪人想在我转会布莱克本时敲我竹杠,所以我换了经纪人,然后我俩就一直合作到我退役,现在他就像我的朋友一样。”

相关新闻

曼联抢人再遭多特截胡!爵爷上阵也没留住17岁天才

根据多家外媒的消息,德国豪门多特蒙德接近签下英格兰天才中场贝林汉姆,转会费为2500万镑。贝林汉姆在今日刚刚年满17岁,达到了签职业合同的年龄。此前,曼联也曾想得到贝林汉 ……[详细]

放下成见!弗格森祝贺利物浦夺冠 称早就看好克洛普

在经过30年的涅槃之后,利物浦昨日终于正式重新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作为利物浦的死对头,曼联队上下自然是不太好受的。不过,红魔传奇主帅弗格森还是放下成见,主动给利物浦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建业主帅王宝山辞职 曼联与马蒂奇续约

事件官方:王宝山辞去河南建业一线队主教练职务河南建业今日突然发布公告,王宝山辞去河南建业主帅职务。王宝山在2018年9月从张外龙手中接过建业的教鞭,在上赛季的中超中他带队 ……[详细]

官方:曼联与马蒂奇续约至2023年

曼联官网消息,球队与马蒂奇续约至2023年6月。马蒂奇2017年夏天以4470万欧从切尔西转会到曼联,至今已为红魔出战114场。他原本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21年6月底到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