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0-2 1-2 0-1!瓜帅生涯头号耻辱 一脸茫然:为何总输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射门26-8,控球率73%-27%,绝佳进球机会5-1,传球次数803-294,传球成功率90%-70%(曼城在前)……这是今日曼城客场对阵南安普敦的技术统计。从数据上看,曼城无疑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他们却成了输球的一方。本赛季,曼城已多次输掉这样的比赛,瓜迪奥拉很茫然。

  最近的3个联赛客场,瓜迪奥拉都输了,分别是第29轮0-2不敌曼联、第31轮1-2不敌切尔西、今日第33轮0-1不敌南安普敦。执教生涯中,瓜迪奥拉首次遭遇联赛客场三连败的窘境。这赛季,曼城在英超已经输了9场比赛,积分榜前8的球队中只有切尔西的输球场次比曼城更多。

  在输掉的很多场比赛中,曼城都占据着绝对优势,但就是无法攻破对方球门,然后一不留神被对手打一个反击。面对如此情况,瓜帅也很无奈。今日赛后,他表示:“总体来说,我们在那些比赛中踢得都很好。但是,我们却没法赢下比赛。不过呢,我们又不是那种没法进球的球队。”

  “我们的进球总数是英超第一,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的失球也不多,但我们却输掉了很多的比赛。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背后的原因,可你必须继续努力,去分析下一场比赛,分析对手的踢法,尽量少丢球,并让前锋多进球。”

  瓜帅不认为门将埃德森需要为今天的丢球负责,他表示:“失误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我们并不是因为那个原因才输掉比赛的。这种情况在本赛季已经出现很多次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这就是足球。”

  曼城今日的输球确实也有运气不佳的成分,要知道本场比赛的吊射是切-亚当斯为南安普敦打进的第一球。2019年7月,亚当斯加盟南安普敦。此前,他这赛季共出场29次,一球未进。没想到,他面对曼城却贡献了如此精妙的神仙球。相比之下,曼城狂轰26脚却颗粒无收,瓜帅真是欲哭无泪。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要挖梅西?名记曝光大前提:瓜迪奥拉先离开

最近一段时间,梅西与巴萨暂停了续约谈判,塞尔电台宣称阿根廷人想在明夏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如今名记格拉汉姆-亨特透露,曼城已经向梅西发出了邀请。“梅西的头号追求者已经进行了 ……[详细]

英超-亚当斯吊射费尔南迪尼奥中柱 曼城爆冷0-1圣徒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点整,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继续展开争夺,曼城客场挑战南安普顿。双方鏖战90分钟过后,曼城爆冷0-1负于南安普顿。其中,亚当斯上半时吊射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