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5大愤怒:教练没水平,高层不听话,雇水军搞我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梅西都已经气到拒绝续约想要明夏离队了,这足以说明他和巴萨高层之间的分歧由来已久。《阿斯报》今天就在头版头条上,总结了梅西近一年来愤怒的五大原因,梅西的怒火几乎全都针对巴萨高层。讽刺的是,巴萨高层竟然对此一无所知,他们仍然认为梅西会完成续约。

 


  对于巴萨高层的转会运作,梅西非常不认可。梅西本希望球队能提升实力冲击欧冠,但巴萨高层买来的要么是平庸之辈,要么就是有实力但无法融入巴萨体系的球星,后者的典型代表就是格里兹曼。

  去年春天,巴托梅乌私自联系格里兹曼并预定了法国人。当时这一消息被曝光后,加泰媒体就表示“更衣室大佬反对这笔转会”。一来格子在2018年放过巴萨鸽子,二来梅西、苏亚雷斯等人都更希望内马尔回归。结果格里兹曼的加盟,使得巴萨没有足够的财力追求内马尔。在本赛季开始后不久,梅西就曾公开发问“不知道高层是否为了内马尔而竭尽全力”,这已经可以被视为灵魂拷问了。

  在今年一月份,巴萨高层拿下了巴尔韦德。梅西对此非常不满意,他一直都是巴尔韦德的坚定支持者。巴萨高层选中的塞蒂恩,在梅西面前既没资历又没威望。结果梅西两次公开表态“这么踢拿不了欧冠”,他也拒绝与助教萨拉维亚交谈。

  在二月份时,梅西又和阿比达尔发生了直接矛盾。在谈到为何解雇巴尔韦德时,阿比达尔给出的理由是“部分球员在他手下没进步混日子”。梅西在Ins上炮轰阿比达尔,他表示“不明确点名就是对所有球员的污名化”。从此之后,阿比达尔曝光率大大降低,他很少再出现在镜头前。

  几周之后,巴萨又爆出了水军门事件。巴托梅乌聘请公关公司监控舆情,结果几个与公关公司有关的水军账号,竟然在社交网络上辱骂了梅西、皮克、哈维、瓜迪奥拉等人。尽管巴托梅乌表示对此毫不知情,但这显然会加剧高层和球员之间的裂痕。

  在疫情期间,巴萨高层与球员们商讨降薪。在双方尚未就细节达成一致时,巴萨高层就给媒体透露风声,表示巴萨球员接受大幅度降薪。球员们认为高层是在借媒体施压球队,因此集体在社交网络上发文表示“无法理解俱乐部内部某些人的做法”。

  在复赛之后,巴萨3胜3平表现不佳,梅西认为自己被当成替罪羊,这是他愤怒的第五个原因。有媒体宣称梅西制定首发阵容,并让自己的好友苏亚雷斯、比达尔彻底挤掉了格里兹曼的位置,这种说法让梅西非常愤怒。

  《阿斯报》指出,梅西的愤怒有可能导致巴萨提前大选。巴萨原本要在2021年夏天进行大选,连任两届的巴托梅乌肯定会下台。不过如今巴萨有可能把大选提前到春天,以便给新主席留下足够的时间来说服梅西留队。被视为热门候选的维克托-丰特,已经表态“我会与梅西签下终身合同”,丰特表示梅西哪怕退役也应该在巴萨扮演重要角色。丰特和哈维私交极好,他的一大竞选招牌,就是让哈维回归诺坎普当主帅。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恐怖!33岁梅西助攻效率值逼近巅峰 进球值完胜C罗

巴萨与马竞的比赛中,梅西打入了职业生涯第700个进球。著名的足球媒体《goal》也对梅西开始职业生涯以来,每100个进球的进球效率进行了一番对比。从梅西各个100球阶段所 ……[详细]

世体:格子得到包括梅西苏牙在内的队友的支持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防守中场马克尔-贝尔加拉,他是与格列兹曼在皇家社会时期共事五年的队友。近日,贝尔加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法国前锋正在遭遇的困境。他认为格列兹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