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生涯120点!C罗里程碑夜还有缺陷:任意球又飞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尤文对战博洛尼亚的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萨里明确表示不会再让C罗踢中锋。而就在对战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回到左边锋位置的C罗爆发了活力,点射打入一球为尤文首开纪录,并且结束了自己的4场球荒,同时多次制造有威胁的进攻。但是任意球无法进球的魔咒,以及丢掉单刀现实依旧证明C罗回到巅峰仍需时日。

  在对战米兰与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的比赛中,C罗中锋位置出场,发挥低迷,2场比赛一球未进,而且缺乏有威胁的进攻。尤其是在对战米兰的下半场与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中,C罗更是几乎隐身。

  输掉意大利杯决赛后,有关C罗与萨里爆发争吵的消息被爆出,同时媒体指出,C罗已经明确告知萨里,自己不会再踢中锋位置。就在对战博洛尼亚的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萨里也告知记者C罗将不会再出任中锋,左边锋会是C罗的第一位置:“我一直都在跟C罗沟通。我曾让他尝试踢9号位,他答应我说会努力地去适应。但目前效果并不是很好。C罗喜欢左路,这是可以理解的。他过去700粒进球都是在这个位置打进的。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迪巴拉将出现在中路的位置上。”



  对战博洛尼亚的比赛中,C罗再次回到了左边锋的位置,迪巴拉出任中锋,而贝司机取代科斯塔担任右边锋。重返左边锋的C罗也再次爆发了活力,开场第7分钟,C罗就在禁区左侧拿球内切后右脚兜射远角,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本场比赛,C罗一共有4次运动战的射门机会,而这四次射门都在禁区附近的左半侧区域,这也可以看出C罗在左边路的强悍。



  不仅如此,C罗在左边路还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比赛第40分钟,C罗禁区左侧强行过人后的左脚传中,这个传球非常精准的找到无人防守的迪巴拉,只是由于迪巴拉射门出现失误才没有取得进球,C罗的这个左侧发动的传球无论角度力量还是弧度都非常完美。



  C罗的进球发生在第23分钟,他将德利赫特赢得的点球罚入,这个进球也使得C罗结束了自己各项赛事四场比赛的球荒(停摆前两场,停摆后两场)。同时这个进球使得C罗本赛季意甲进球来到22个,超越上个赛季的21球,成功打破自己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另外打入43个意甲进球的C罗也超越了鲁伊科斯塔的42个意甲进球,成为了意甲赛场打入进球最多的葡萄牙人。另外,这个点球也是C罗职业生涯罚入的第120个点球,也是其尤文生涯第16个点球。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C罗打入8个点球,点球命中率100%。



  C罗重返左边锋发挥不俗,打入进球终结球荒,而且连创纪录。但是仅从竞技状态看,C罗还远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上半场比赛第17分钟,C罗主罚禁区左侧边角处的任意球,C罗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得非常高,总裁自从2018年世界杯对战西班牙打入任意球后依旧没有再次任意球破门,同时加盟尤文后任意球得分也是零。下半场比赛,尤文获得禁区弧顶附近的任意球机会,C罗或许是因为惧怕再次出丑的原因,将主罚权给到了皮亚尼奇。

  不仅如此,在下半场比赛,C罗接到贝司机的一次斜塞得到了一次单刀球机会,巅峰时期的C罗面对这样的机会不会错过,但是C罗这次禁区内的外脚背挑射却踢歪了。任意球魔咒难破,又踢丢单刀球,现在就说C罗回到巅峰还是伪命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回到左边锋位置后,C罗的竞技状态有了巨大的提升,这对于尤文是一件幸事。

相关新闻

意甲-C罗点射迪巴拉世界波!尤文2-0完胜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比赛开战,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C罗点射得分,迪巴拉禁区弧顶处远射破门。下半场比 ……[详细]

萨里:和皮亚尼奇没问题 让C罗踢中锋已经结束

尤文图斯主教练萨里与波黑中场皮亚尼奇在最近的训练中起了冲突,并将会在下场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将波黑人移出首发,拉姆塞将会取代波黑人首发出战博洛尼亚。然而萨里在今天接受了意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有意阿森西奥 但700万欧薪水要求是个障碍

据全尤文报道,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阿森西奥,但球员7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会是一个障碍。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皇马常规主 ……[详细]

尤文准备续约夸德拉多 提供“2+1”&250万年薪合同

据ilbianconero报道,尤文准备与夸德拉多降薪续约,并准备开出一份期限为“2+1”且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报道称,夸德拉多和贝纳德斯基等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一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