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出台季票补偿措施:退款、退订或享受折扣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由于西甲复赛后必须空场进行,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推特今天公布了给季票持有者的补偿方案。

 


  巴萨官方给出的补偿方案有三种:

  一、退款:在9月份时,退还季票款项中未入场比赛相应占比的25%(若接下来所有比赛都无法允许观众入场的情况下)。要获得这笔退款,需要进行申请,并且可以通过现金或者换购礼品的方式返还(礼品为巴萨官方商店的打折券,折扣价将会是退款的50%,礼券在10月1日开始可以在商店中使用)。

  二、享受2020-21赛季季票折扣:对于2019-20赛季未入场观战的比赛,将会按照比例折算到下赛季(2020-21赛季)的季票价格当中作为折扣。

  三、退订:季票持有者可以选择退订现有的季票,放弃补偿权,作为俱乐部的预算,以帮助俱乐部度过疫情期间的经济难关。

  巴萨官方也在俱乐部的官网上给出了这些补偿的具体流程和相应措施,供季票持有者参考。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巴萨球们气炸!不满VAR 皇马承认自己占便宜

西甲复赛还没踢完第四轮,VAR和裁判问题又一次引爆了媒体。在皇马对阵皇家社会时,皇马三次在重大争议判决上受益。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今天都在头版头条上指责 ……[详细]

阿图尔依然没有改变想法 他希望继续留在巴萨

据ESPN记者洛伦斯的消息,巴萨中场阿图尔继续保持自己此前的想法,他希望留在巴萨而不是加盟尤文图斯。之前巴萨和尤文曾商谈球员互换的交易,尤文想要阿图尔,但球员不想离开巴萨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