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晚报:曼城无奈或*卖萨内 巴黎多名大将离队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拜仁为萨内出价四千万欧元 曼城只能接受或明年免费放人

  据报道,拜仁愿意为萨内出价四千万欧元,曼城只能选择接受,或者明年免费放萨内离队。现在拜仁和曼城双方还没有在转会费上达成共识。拜仁方面出价四千万欧元,现在摆在曼城面前的事实是:萨内铁定要去拜仁,要么在今年接受这个偏低的价位,要么萨内明年合同期满自由转会,曼城只能免费放人。

  巴萨必须在十天内决定是否签下皮亚尼奇

  巴萨与尤文加快了皮亚尼奇转会谈判的进程,在最近几周内,双方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因为尤文希望巴萨将阿图尔加入交易,但球员本人不想去意大利踢球。目前,斑马军团正在为签下阿图尔做最后的努力,他们无意引进巴萨队内其他中场球员。

  如果尤文无法引进阿图尔,那么皮亚尼奇的转会也将受到很大的影响。巴萨对皮夹非常感兴趣,球员也传达了自己只想加盟巴萨的意愿。至于尤文方面,他们可以将他出售给报价最高的球队。双方都希望在六月结束之前做出最后决定,也就是说,巴萨还有十天的时间考虑是否要签下皮亚尼奇。

  尤文想将贝斯基和鲁加尼加入希门尼斯的交易中抵扣转会费

  
尤文希望通过在交易中加入球员的方式降低签下希门尼斯所需的转会费。报道称,在与那不勒斯关于米利克的谈判变得困难之后,尤文迅速将锋线引援重点转移到了狼队前锋希门尼斯身上。尤文希望通过将球员加入交易的方式降低签下希门尼斯所需的转会费。

  目前来看,尤文要想签下希门尼斯需花费5000万欧元的价格,而尤文希望将贝纳德斯基和鲁加尼加入交易。贝纳德斯基在萨里的战术中没有固定的位置。此前希门尼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很高兴看到自己与曼联,皇马,巴萨,利物浦,曼城和尤文图斯这样的伟大球队联系在一起。他们都是书写足球历史的俱乐部,他们的兴趣将成为我继续努力的动力,我将争取继续在我的生涯中取得进步和新的进展。”

  29岁的希门尼斯本赛季为狼队出场45次,贡献23球10助攻。

  卡瓦尼和穆尼耶会在本月底离开巴黎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卡瓦尼和穆尼耶都不会再与俱乐部方面再续约两个月,这就意味着他们都会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队,不会代表巴黎出战本赛季剩余的法国杯决赛、法国联赛杯决赛和欧冠比赛。

  现年28岁的穆尼耶此前一直希望能与巴黎方面续约,但是现如今他已经与多特蒙德方面就合同的事宜达成了一致。在这种情况下,这位比利时国脚很难再次出现在巴黎的阵容中。卡瓦尼方面的情况也有些类似,虽然俱乐部方面也曾想过为他提供一份为期两个月的短合同,但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的一些表述也让乌拉圭球星意识到,是时候要为自己的巴黎生涯画上句号了。

  自此2013年从那不勒斯加盟巴黎以来,卡瓦尼已为球队打入了200粒进球。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乌拉圭射手并未能够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鉴于巴黎高层也已明确表态,如今的卡瓦尼更想翻开新的一页,思考自己的未来。这也就意味着,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巴黎主场2比0击败多特的比赛就是卡瓦尼身披法甲豪门战袍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虽然卡瓦尼和穆尼耶都已进入离队的倒计时,但是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应该不会在6月底离开。鉴于库阿西的离队和迪亚洛的受伤,巴黎在后防线上的人手不是很充裕,巴西球星应该能够获得2个月的短暂续约。对于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来说,如何处理好这段时间的球员到期合同,他本人也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

  巴萨希望部分球迷能够进场观赛主场战马竞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西班牙开始走进“新常态”阶段,包括足球在内的各大产业正在逐步复苏。世体表示,西甲主席特巴斯并没有明确反对球迷入场观赛的提议,但决定权在最高体育理事会手中。

  巴萨希望球迷们可以在当地时间6月30日(北京时间7月1日)走进诺坎普,为球队与马竞的比赛加油助威。高层认为只要球迷之间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这样的行为并不会带来太大危险,因为目前政府已经允许15人以上的团体在饭店和酒吧消费。

  
诺坎普球场总共可以容纳98,000名观众,世体认为巴萨可以考虑优先将球票出售给季票会员,让这部分球迷提前进场观战。尽管这样的进程会很复杂,但他们会坚持下去。

言论


  马奎尔:若为曼联踢球都没有动力,那你就选错了运动项目

  近日曼联后卫马奎尔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谈到了为曼联效力的感受。马奎尔表示如果一名球员没有动力为曼联赢球,那他就选错了运动项目。

  
“可以肯定的是,每次穿上带有曼联队徽的球衣,你都不需要额外的激励。你知道这家俱乐部有多么伟大,它有多么辉煌的历史,这是一家标志性的大俱乐部,如果你没有动力为这家俱乐部赢下比赛,那你就选错了运动项目。”

  
“不能在球迷面前比赛确实令人遗憾,但我们知道他们会站在电视屏幕前,看着我们的比赛,为我们呐喊助威,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让他们的脸上重新绽放笑容。也许我们确实失去了球迷所营造的让客队不安的氛围,但比赛的成败仍然取决于场上11名球员的表现。我们有足够的天赋去击败任何球队,我们完全专注于自身,而不是过于在意主场或客场,我们只是把每一场比赛都看作是争取三分并发挥最佳状态的机会。”

  
“我们会想念球迷的,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以往都会有大量的球迷追随我们,他们的支持令人难以置信。总有一天,他们会回来的,当他们回来的时候,我相信老特拉福德的气氛会比以往更热烈。”

  
穆帅:只换两人因不想改变阵容 5次换人是强队的产物

  复赛前,英超官方宣布赛季剩余比赛每场可换5人,但与曼联一战,相比起对手换了全部五人,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仅进行两次调整,在这场关键战中只有洛-塞尔索和热德松-费尔南德斯两人替补出场,穆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缘由。

  
穆里尼奥表示,他不想轻易改变阵容,因为热刺的进攻球员是守转攻的关键:“我对球队的表现满意,特别是前70分钟。我们一直掌握着比赛,我们也让对手踢得很难受。但从65,70分钟开始,一些球员逐渐露出疲态,但我依然把他们留在场上,因为我们的踢法就是建立在让进攻球员积极参与防守,同时,让他们在守转攻的过程中打对方身后的空当。贝尔温,拉梅拉或者孙兴慜就是这种类型的进攻球员。小卢卡斯和阿里本可担当这样的角色,但他们缺战本场比赛。”

  
“在比赛的后20分钟里,这种感觉尤为明显。因为疲劳,导致的进攻球员给到的压力不够,曼联能很轻易地从后场组织进攻。5次换人规则当然是由那些排名靠前的强队提出的,他们的替补席上选择很多。而且现在对他们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时刻。”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萨内 拜仁 曼城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重启梅西续约进程 希望与他续约至2023年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已经重启梅西的续约工作,并向球员提出了两年的续约合同。梅西目前与球队的合同在明年六月到期,俱乐部想和他续约至2023年六月。马卡报表示,梅西希望在每 ……[详细]

丰塞卡:空场比赛会很困难 意甲很注重战术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罗马主帅丰塞卡谈到了关于空场比赛和意甲联赛的话题。丰塞卡表示在没有球迷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比赛会很困难。在谈到关于意甲联赛的话题时,丰塞卡表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有意阿森西奥 但700万欧薪水要求是个障碍

据全尤文报道,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阿森西奥,但球员7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会是一个障碍。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皇马常规主 ……[详细]

尤文准备续约夸德拉多 提供“2+1”&250万年薪合同

据ilbianconero报道,尤文准备与夸德拉多降薪续约,并准备开出一份期限为“2+1”且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报道称,夸德拉多和贝纳德斯基等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一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