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拉莫斯点射本泽马破门 皇马2-1皇家社会登顶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30轮,皇马客场2-1战胜皇家社会,升至积分榜首位。第50分钟,拉莫斯主罚点球得分,第68分钟贾努扎伊进球被取消,第70分钟本泽马进球,第83分钟梅里诺为皇家社会扳回一分。

 


  第2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内接队友下底回敲,但最后的射门打高。第11分钟,厄德高主罚右侧任意球,被马塞洛抢先解围。第12分钟,维尼修斯在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在戈罗萨韦尔的防守下摔倒,不过主裁判认为对方不存在犯规。第15分钟,厄德高禁区弧顶处射门打飞。第16分钟,苏贝尔迪亚和卡塞米罗拼抢时胎教过高,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19分钟,厄德高拼抢时撞倒卡塞米罗。第21分钟,J罗将球传入禁区,后点的本泽马没碰到球。第21分钟,卡塞米罗争顶时肘击梅里诺,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27分钟,皇马开出左侧角球,被对手头球解围。第28分钟,戈罗萨韦尔犯规吃到黄牌。第29分钟,皇马任意球被顶出,克罗斯禁区外抽射打高。第31分钟,比赛进入喝水时间。第33分钟,巴尔韦德传球,本泽马在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第35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扑住。第39分钟,皇家社会开出战术角球,厄德高左路传中被顶出,队友远射打偏。第42分钟,维尼修斯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连续过人后射门,对方门将将球扑出。补时第1分钟,巴尔韦德直塞,卡瓦哈尔右路传中,但禁区内的队友都没顶到球。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0-0平皇家社会。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维尼修斯左路突破后传中,被对手抢先出脚解围。第48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准备射门时被略伦特从身后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并且黄牌警告略伦特。第50分钟,拉莫斯主罚点球得分,皇马1-0领先!

  第52分钟,拉莫斯防守伊萨克时相撞,左膝受伤倒地接受队医治疗,幸好并无大碍。第56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停球稍大,被对手抢先解围。第60分钟,一瘸一拐的拉莫斯被换下。第62分钟,贾努扎伊在禁区弧顶处射门打高。第63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雷米洛扑救脱手,但他立即再次扑救将球拿到。

  第68分钟,皇家社会开出右侧角球,贾努扎伊禁区外远射破门,但主裁判认为皇家社会有球员在越位位置上遮挡门将视线,判罚进球无效。

  第70分钟,巴尔韦德右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内肩部停球后转身射门得分,皇马2-0!VAR回放确认本泽马没有手球,进球有效。

  第76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快速突破下底后传中,可惜中路无队友包抄到位。第77分钟,比赛进入喝水时间

 

  第81分钟,皇家社会右路传中,赫塞头球顶高。第83分钟,洛佩斯右路传中,梅里诺在禁区后点射门得分,皇家社会1-2!

  补时第1分钟,卡塞米罗传球,马里亚诺射门打高。补时6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2-1战胜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首发:1-雷米洛/18-戈罗萨韦尔(60' 埃卢斯顿多)、24-诺曼德、3-略伦特、20-蒙雷亚尔/21-厄德高(80' 洛佩斯)、5-苏贝尔迪亚(80' 苏比门迪)、8-梅里诺/7-波尔图、19-伊萨克(80' 赫塞)、10-奥亚萨瓦尔(60' 贾努扎伊)

  皇马出场阵容433: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60' 米利唐)、12-马塞洛(89' 门迪)/15-巴尔韦德(89  '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6-J罗(80' 阿森西奥)、9-本泽马(80' 马里亚诺)、25-维尼修斯

 

更多关于"皇马 皇家社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普利西奇破门吉鲁建功 切尔西2-1逆转维拉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3点15分,英超联赛第30轮打响。切尔西做客维拉公园球场对阵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结束前维拉由中卫豪斯推射破门半场1-0领先切尔西。下半场普利西奇替补建 ……[详细]

意甲-卢卡库劳塔罗双双建功 国米2-1桑普暂列第3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进行第25轮的补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比赛埃里克森助攻卢卡库首开纪录,劳塔罗破门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索斯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马卡:塞巴略斯清楚只要齐达内还在 他就继续外租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中场塞巴略斯清楚,只要齐达内还是皇马的主教练,他就将继续外租寻找出场时间。塞巴略斯在去年夏天被皇马租借去到了阿森纳,租期到6月30日到期,不 ……[详细]

齐达内:不想评价皮克的言论 皇马没有被裁判照顾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4点,皇家马德里将前往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不想评论皮克的言论,皇马也并没有得到裁判照顾。当被问及关于皮克此前疑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