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本泽马2球阿森西奥复出破门 皇马3-0瓦伦西亚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29轮,皇马主场3-0战胜瓦伦西亚。第21分钟罗德里戈曾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第61分钟本泽马进球,第74分钟阿森西奥刚替补出场就进球,第86分钟本泽马凌空抽射梅开二度,第89分钟李康仁犯规被红牌罚下。

  第4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外远射,西莱森将球扑住。第7分钟,帕雷霍开出右侧任意球,库尔图瓦将球扑出。第11分钟,本泽马左路带球后回敲,克罗斯射门被扑住。第12分钟,皇马快速反击,本泽马传球,阿扎尔在禁区内单刀射门被西莱森倒地用脚挡出。

  第12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被扑。第14分钟,罗德里戈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击中门柱。第21分钟,索莱尔左路传中,罗德里戈后插上近距离射门得分。不过随后VAR回放显示,瓦伦西亚禁区内另一名球员在越位位置参与进攻,因此进球被判无效,加亚抗议判罚吃到黄牌。

  第29分钟,卡瓦哈尔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第34分钟,比赛进入喝水时间。第44分钟,孔多比亚禁区外远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第45分钟,皇马开出角球,卡塞米罗头球没顶上力量,西莱森将球拿到。

  补时第1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球,西莱森停球后射门被卡瓦哈尔封堵。补时第3分钟,皇马开出战术角球,阿扎尔在禁区弧顶拿球后射门被扑住。补时5分钟后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在主场0-0平瓦伦西亚。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莫德里奇挑传到禁区内,曼加拉抢先出脚解围。第51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左侧拿球后射门被对手挡出。第52分钟,阿扎尔右路低平球传中,门前无人包抄,门迪左路再次传中,禁区内的曼加拉头球解围。

  第58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西莱森直接拿到球。第58分钟,拉莫斯成功抢断,带球突入禁区弧顶处回敲,巴尔韦德远射被西莱森扑住。

  第61分钟,阿扎尔左路带球后横敲,莫德里奇直塞球,阿扎尔顺势横传,本泽马在禁区内射门得分,皇马1-0领先!

  第63分钟,本泽马直塞,阿扎尔在禁区内拿球后射门打高。第65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被扑出。

  第68分钟,加梅罗右路传中,瓦拉内解围。第70分钟,门迪左路下底传中被西莱森倒地扑住。

  第74分钟,门迪左路传中,阿森西奥在禁区内射门得分,皇马2-0!

  第75分钟,比赛进入喝水时间。第82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门将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横传,结果被对手解围。第85分钟,克罗斯主罚任意球,西莱森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86分钟,阿森西奥右路传中,本泽马在禁区内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破门,皇马3-0!

  第89分钟,李康仁拼抢时对拉莫斯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

  补时第2分钟,克罗斯头球顶偏。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3-0战胜瓦伦西亚。

更多关于"皇马 瓦伦西亚"的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马卡:皇马考虑租雷尼尔至药厂 以便引进哈弗茨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有意引进勒沃库森新星哈弗茨,并将雷尼尔加入谈判交易。现年21岁的哈弗茨是本赛季德甲最为闪光的年轻球员之一,他的名字也和包括皇马在内的多支豪门联系在一 ……[详细]

瓜帅:皇马是欧冠的王者 次回合在葡萄牙踢也不错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对阵皇马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曼城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2比1击败皇马,次回合比赛可能移师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