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本赛季史上最难 对是否准备好夺冠不感兴趣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目前以25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这是英超历史上最大的领先优势。克洛普表示,在停赛期间对于如何解决这一情况的漫长讨论中,一些积分榜末尾的球队希望让本赛季取消,这对他来说是很难接受的。

  “通常我不太注意身边的人说了什么” 克洛普在周日的默西塞德郡德比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前说道,“现在,我有很多时间去看和听很多东西了。我得在Google上搜索“星号(asterisk)”这个词的意思,因为我只从漫画中见过它。

  “这是获得冠军最困难的一年,最困难的一个赛季,绝对是。这是一个被中断过了的赛季,这在之前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无论谁最终成为冠军,这都是历史性的,因为这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年。

  “作为人类和整个社会来说,我希望这样的一年只有一次。希望我们将来能找到解决这种新冠病毒的方法。

  “这个赛季比以往任何赛季都更具历史意义。给我们打上星号吧,对,打上吧。因为这是有史以来最困难的一个赛季了。
 
  “唯一的区别是,我们与其他球队之间存在相当大的积分差距,但是如果你看到曼城前一天晚上踢的比赛——看到他们击败的球队,看到他们换了5次人之后的替补席,看到勒鲁瓦?萨内仍然没有上场——你会觉得,“哇,太强了”。

  “这就是我们的对手。不仅如此,这也是他们所踢的赛季。这就是为什么当他们在讨论本赛季如何结束时,在停赛期间我感到非常紧张。现在一切结束了,我们回来了。”

  “这个赛季我们已经非常努力,我们不是只是夺冠。我们想好好踢球,” 克洛普说。“谁都不必告诉我们,说冠了。我对是否准备夺冠不感兴趣。我感兴趣的是,我们是否能踢出最漂亮的足球。我们之前从未有过无限期空场比赛的经历,也没有什么时期能够比较。我们是否有可能发挥得很出色,比其他任何赛季都更出色?我不知道,但是我们会试试的。

  “让人们在家中享受我们的足球吧。让足球尽可能独一无二,这是我们的工作,尤其是对于利物浦的球迷。希望能这样吧。其他的人怎么想,我都不会在意。”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需适应重启后比赛环境 小将表现令我欣慰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热身赛中,利物浦6比0大胜布莱克本。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比赛和胜利的评价这不仅仅是一次热身,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测试 ……[详细]

克洛普:也许格策只需更多出场时间 会再看到他

多特中场格策即将离开威斯特法伦球场,对于这名世界杯冠军成员来说,他的职业生涯显然没能像人们预期那样获得更多成功。作为格策的恩师,目前执教利物浦的克洛普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詹俊评维尔纳加盟切尔西:红军所失蓝军之大获也

今天下午,切尔西官方宣布德国国脚中锋维尔纳加盟。著名解说员詹俊也评价了蓝军的这笔引援,詹俊认为,兰帕德在这赛季球队失去阿扎尔且没有引援的情况下,从去年11月开始就一直稳定 ……[详细]

杰拉德:我认为亨德森应该当选PFA年度最佳球员

利物浦传奇球星、现任格拉斯哥流浪者的主教练杰拉德在接受TheAthletic采访时,列出了五位“当之无愧”能够赢得PFA年度最佳球员的英超球星,同时还挑选了他的首选候选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