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内维尔:红军下赛季需继续提高 他们将面对愤怒曼城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前曼联球星内维尔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指出,利物浦赢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后,必须在下赛季更上一层楼才能卫冕,因为他们会面对一支愤怒的曼城。

  “在曼城赢得冠军的最初几年,我对他们的主要批评是,我总觉得在他们夺冠后有所松懈。而在佩普的执教下,你可以看到赢得一个冠军之后,他们还想要争取更多的荣誉。佩普接受我们的采访时说,他知道球员下个赛季不会太喜欢他,因为他会要求他们回到上个赛季的水平。”

  “我们那支曼联在1999年赢得了欧冠的奖杯,但下个赛季并没有回到那样的水平。我们想在欧冠卫冕,但是你必须达到下一个层次才能做到这点。你不能只是重复自己的表现,因为每支球队都研究过你,你必须超越上个赛季的水平才行。利物浦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愤怒的曼城和瓜迪奥拉会气势汹汹地追赶他们。”

  “赢得联赛冠军可能会让你觉得自己已经成功了,下赛季你的努力可能会减少2%到3%,但这足以让你输掉联赛。但问鼎联赛也会给你更多的信心和经验,让你变得更加成熟和出色。”

  “我所在的那支曼联,除了时而会调整两三名球员,基本上每年都是一样的阵容,球队依赖于我们的不断成熟,以及信心和经验的积累。如果你能在赛季压力很大的时期感到更加自信和从容,你就能赢得联赛。”

  “利物浦球员可以通过夺冠获得额外的自信和成熟度,但也可能会因为问鼎欧冠和联赛而变得傲慢自负。他们需要更上一层楼,提升至一个从未达到过的水平。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布莱恩-基德(前曼联助教)告诉我,每个赛季我都必须提升自己,一点点进步。无论在身体还是战术上,都要比以前做得更好。”

  “我很想看看利物浦现在的巅峰状态是否就是他们的极限。利物浦球迷不会这样想,他们不会认为这就是最好的范迪克、阿诺德和罗伯逊,不会觉得这些球员下赛季状态会下滑。但我为什么会对此抱有疑虑?我不会怀疑菲尔米诺、马内和萨拉赫是否能保持状态,因为他们已经连续两三个赛季都有出色的表现了。”

 

更多关于"利物浦 内维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如果没有这场疫情 维尔纳会加盟利物浦

前利物浦球星卡拉格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这场疫情,他相信维尔纳会加盟利物浦。“我真心相信,如果没有这场疫情,维尔纳会成为一名利物浦球员。”“我认为维尔纳未选择 ……[详细]

红军旧将:若库蒂尼奥能接受降薪 利物浦或签回

前利物浦后卫尼科尔此前接受了ESPNFC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库蒂尼奥,尼科尔表示,如果库蒂尼奥能接受降薪,利物浦可以选择签回他。尼科尔提到:“当然了,我觉得利物浦可以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