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内斯总批评博格巴 安迪-科尔抱不平:是个恶霸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由于天空体育的名嘴索内斯近期对博格巴的持续批评,前曼联和布莱克本前锋安迪-科尔近日对索内斯进行了猛烈抨击,他表示索内斯是在‘欺凌’博格巴,安迪-科尔以前效力布莱克本时,索内斯当时正是该队主帅。

 


  这名前曼联前锋在埃伍德公园球场踢球时,索内斯当时正在执教球队,但安迪-科尔和他的前任教练看法并不完全一致。2001年索内斯以800万镑从曼联签下科尔,他在布莱克本也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但二人的关系很快就破裂了,科尔最终向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报告自己受到了索内斯的不公平待遇。

  科尔告诉The Beautiful Game播客:“我和索内斯的问题是在那个时候产生的,他是个恶霸。那时我大体上对他说的是‘你不能用这种方式对待别人,我已经成长了,你欺凌不了别人’。我挑战的是一个我毫不畏惧的人,索内斯是个比较守旧的人,他非常的老套,而且很固执。在索内斯踢球的时代,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中场球员,而是当一个人被他自己和队友过去的踢球方式所束缚时,他看待比赛的方式就跟现代比赛特点完全不同,这就是索内斯。”

  索内斯早已结束执教生涯而进入了电视演播室,但现在经常能听到他批评曼联球星博格巴,这名红魔中场的态度和职业精神经常受到质疑,费迪南德最近对博格巴进行了辩护,而安迪-科尔也对索内斯的批评进行了抨击。

  科尔说道:“当索内斯谈到博格巴的时候,我很懊恼,我是博格巴最忠实的球迷之一,当人们不断地攻击他时,我很失望。是的,他没有踢得像人们期望的那样好,但是如果他真踢得不好他就赢得不了世界杯,他具备所有的特质。我希望博格巴能在曼联效力很多年,向那些用这种批评语气谈论他的人证明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不管索内斯如何批评,博格巴仍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也只有索内斯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不是每个球员都能像索内斯那样踢球,但也不是每个球员都能以博格巴那样的方式踢球。”

 

更多关于"索内斯 安迪-科尔 博格巴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雷:拉什福德&博格巴的复出会让其他对手紧张

天空体育评论员雷德克纳普展望了复赛在即的英超联赛,本周末曼联将客场挑战热刺。曼联此前在3月份联赛停摆之前保持了11场不败,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联赛到目前为止停摆了近3个月 ……[详细]

进球网:博格巴不愿续约 曼联可能降价出售他

据进球网报道,曼联可能今夏降价出售博格巴,尤文图斯仍想迎回这位法国国脚。据悉,曼联方面已知晓博格巴不会与球队续约的态度,球员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这意味着如果曼联不再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