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确诊→痊愈→进球!97天后武磊王者归来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武磊伤愈后满血归来!自3月15日感染新冠肺炎后,武磊经过治疗很快康复,但他康复后能否恢复自己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况,无疑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不过,武磊今晚用他强有力的表现回答了这个问题,那就是,一切都好!还是原来的武磊。

 


  本次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3月21日,中国足协确认武磊感染了新冠肺炎。不过,就在当天,武磊通过视频表示,自己的症状已经几乎完全消失。3月25日,外媒报道称,武磊在当天的新冠检测中已经转阴,已经获得了医学解除通知, 并开始了俱乐部规定的康复之后的15天隔离期。3月27日,武磊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于3月15日开始发烧,3月17日确诊为新冠肺炎。

  而后武磊开始逐渐进行康复性训练,4月2日开始基础性训练。5月14日,武磊透露自己体内已经产生了新冠病毒抗体,身体已经完全康复。接下来,武磊正式投入到训练中,并在6月7日的队内训练赛上,作为主力的武磊打入了一球,主帅阿维拉多称赞武磊的状态非常出色。

  然后在今晚的比赛中,武磊首发出场出任前锋。结果,武磊成为了全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第19分钟,西班牙人长传,武磊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球,阿拉维斯门将冲出禁区接球被红牌罚下。虽然无缘进球,这对手少了1人。而后武磊打入一粒马拉多纳式的手球,结果进球被取消,武磊也吃到黄牌。当然,这没有影响到武磊,他接下来的连续两次射门,实际上也是透露了一个信号,他的竞技状态很好,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半场结束的数据统计,武磊在半场的冲刺时速也是全场最快的,达到了33.5km/h。武磊的确快,第47分钟,恩巴尔巴左路脚弓垫传,武磊利用迅如闪电的速度优势,反越位成功甩开后卫后获得单刀良机,武磊带球至禁区十分冷静面对罗贝托轻松推射破门,西班牙人2-0领先!

  从3月15日确诊新冠肺炎到今晚,89天,武磊证明了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比之前的状态还要好。

  本场比赛武磊11次触球,4脚射门3脚射正,打入1球制造1张红牌,堪称完美。武磊本赛季西甲进球数达到4个,并列第1,算上其他赛事,武磊进球数达到8球,依然是队内第1。

 

更多关于"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猛!对手门将被武磊单刀吓懵 禁区外接球被罚下

在西班牙人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武磊表现十分抢眼,迫使对方首发门将染红,而这张红牌也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西班牙人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夺,而阿拉维斯并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威胁。此 ……[详细]

像!武磊复刻马拉多纳“上帝之手” 可惜进球无效

6月13日20点,2019-2020西甲第28轮西班牙人主场2-0阿拉维斯。第26分钟,武磊门前故意手球用身体将球撞入球门,进球被判无效,武磊也被黄牌警告。比赛进行到第2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