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齐尔克泽破门磁卡绝杀 拜仁2-1门兴获10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14日凌晨0: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31轮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场,齐尔克泽打破僵局,帕瓦尔自摆乌龙,拜仁1-1暂平门兴。下半场,格雷茨卡打入制胜一球。最终,拜仁主场2-1力克门兴,豪取德甲十连胜。31轮战罢,拜仁积分达到73分,领先第二名多特仍有7分之多,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只要下轮击败不莱梅,他们就将提前卫冕。

 

开场之后,第11分钟,基米希中路精准斜传,佩里西奇禁区左侧胸部顺势回顶,中路跟进的屈桑斯右脚抽射踢飞。第16分钟,霍夫曼单刀破门,但经过VAR回放,主裁判确认他越位在先,此球被判无效。

 

17分钟,屈桑斯中路精准过顶长传,格纳布里禁区内头球冲顶,索默将球稳稳得到。第22分钟,齐尔克泽直传被金特尔挡向中路,卢卡斯快马杀到,近距离右脚推射,索默神奇将球扑出。

 

25分钟,恩博洛近距离头球冲顶,诺伊尔神勇扑出,随后恩博洛近在咫尺的补射却踢偏。第26分钟,金特尔回传,索默在周围毫无对手逼抢的情况下,一脚匪夷所思的解围球送到了齐尔克泽脚下,后者不等皮球落地,禁区外冷静右脚远射,皮球稳稳飞入空门,1-0

 

37分钟,赫尔曼右路精准传中,帕瓦尔回防中倒地铲球解围,将球碰入自家球门,1-1!第39分钟,卢卡斯左路下底传中,屈桑斯后点头球攻门,偏出左侧门柱。

 

半场结束前,基米希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混战中,佩里西奇后点头球顶向远角,索默将球扑住。半场结束,拜仁1-1暂平门兴。

 

易地再战,第48分钟,本塞拜尼左路精准传中,诺伊尔扑球脱手,但迅速用脚将球开出危险地带。第53分钟,恩博洛中路反击带球推进,禁区前精准分球,禁区右侧的赫尔曼右脚抽射,诺伊尔奋力将球扑出。

 

64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入禁区,帕瓦尔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6分钟,基米希禁区内头球回敲,格纳布里右脚凌空抽射,索默飞身倒地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80分钟,弗里特禁区外转身右脚远射偏出。第86分钟,帕瓦尔右路精准传中,格雷茨卡及时前插,门前近距离右脚推射破门,2-1

 

89分钟,施廷德尔禁区外右脚远射,稍稍偏出。最终,拜仁主场2-1力克门兴。

 

更多关于"拜仁 门兴"的新闻

相关新闻

遭弗里克批评!德国足协回应:我们遵循常规

在德国杯2-1击败法兰克福之后,拜仁主帅弗里克曾对德国足协的赛程安排进行了批评,他表示德国杯的比赛应该安排在联赛结束后进行,没有必要安排在周中让球员们舟车劳顿,他认为德国 ……[详细]

弗里克:我们知道佩里西奇的能力 身体问题影响他

在5月15日,拜仁并未动用2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买断佩里西奇,这引发了外界对这名球员将要回归国米的猜测。不过拜仁主帅弗里克表示,俱乐部知道佩里西奇的能力。并且在此前的德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图片报:卸任拜仁队医后 沃尔法特将专注于研究

拜仁在周五公布队医沃尔法特将在月底卸任的消息,德媒《图片报》表示77岁的沃尔法特未来将专注于医学研究工作。除了在克林斯曼和瓜迪奥拉执教期间曾短暂离职过之外,沃尔法特作为队 ……[详细]

罗本:复出事还不想给定论 百分百不在拜仁复出

此前据《图片报》报道称,罗本最近重新回到了塞贝纳大街的训练场训练。有消息称,罗本此举不是为复出踢球做准备,仅仅是在锻炼身体而已。日前,罗本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问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