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罗本:复出事还不想给定论 百分百不在拜仁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据《图片报》报道称,罗本最近重新回到了塞贝纳大街的训练场训练。有消息称,罗本此举不是为复出踢球做准备,仅仅是在锻炼身体而已。日前,罗本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问题。

 


  在被问及到关于复出的问题时,罗本表示:“我得让你们失望了。我百分之百不会在拜仁复出的。复出的事情谁知道呢,我现在还不想说是或者不是。”

  “对我和我的家人而言,月底我们就要搬到荷兰去了,我们会看到其他的东西。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和拜仁保持联系的。”

  “每周我都会和健身教练霍尔格-布罗伊奇博士在一起训练两三次,我还会继续这么训练下去。我们会跑步,会做冲刺训练,还会带球训练。我真的很喜欢运动,想要保持身体健康。我也非常感谢拜仁给予我这次训练的机会,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总是出现在拜仁的训练中心。”

  “目前我身体状况良好,退役后保持健康对我来说很重要,今年我还想跑马拉松,不幸的是因为新冠疫情此事没有成行。据我所知,我还没有发胖,所以我一切都很好,也没什么压力。有时空闲时我会做高强度的训练,如果身体出现疼痛感的话我会让自己休息一下,不疼的时候再训练,这和我踢球时完全不同。”

  当被问及到对19岁的同胞约书亚-齐尔克泽有何建议时,罗本表示:“他和拜仁的其他天才球员一样,都应该不满足于现状,约书亚每天都要想着进步,每天都要为自己设定一个新的目标,永远不要疲倦。”

  “一次次地反思自己的表现还是很重要的,事实上,他最近一直都有上场机会,这表明弗里克对他还是很满意的,但他能有一定的出场时间也是很重要的,我祝愿约书亚未来一切顺利。”

 

更多关于"罗本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本:里贝里塑造了一个时代 瓜帅是世界最佳教练

拜仁名宿罗本日前接受了德国足球杂志《Socrates》的采访,他在其中称赞瓜迪奥拉是他认为的世界最佳教练,他形容昔日队友里贝里用自己的能力塑造了一个时代,而他们的搭档用新 ……[详细]

沪媒:申花新援积极融入 赵明剑称赞沙拉维像罗本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申花在冬窗期引进的几名新援目前正在积极融入球队,其中回归的秦升更是早已对于申花队友们非常了解。申花第二场蓝白争霸赛,冯潇霆戴上了白队队长袖标,攻防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记者:拜仁今夏专攻萨内 不太可能高价追哈弗茨

目前的转会市场上,拜仁和曼城球员萨内、勒沃库森球员哈弗茨都传出过绯闻。据TheAthletic记者RaphaelHonigstein消息,拜仁今夏将专攻萨内,不太可能高价 ……[详细]

官方:阿方索-戴维斯当选德甲五月最佳新秀

德甲官方宣布,拜仁后卫阿方索-戴维斯当选德甲五月份最佳新秀。在五月份的德甲比赛中,阿方索-戴维斯奉献了精彩的表现,因此当选最佳新秀。这一奖项由俱乐部、球迷和专家投票选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