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对手主帅被查出新冠 曼联紧急叫停友谊赛:都走!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队昨日经历了惊险一幕。《每日镜报》表示,曼联原本计划昨日与英冠球队斯托克城踢一场友谊赛,双方球员都已经来到了现场。就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曼联得知对方主帅的核酸结果为阳性。随后,曼联赶紧取消了比赛,并要求斯托克城全队立刻离开。

  这场友谊赛计划是在卡灵顿基地举行的。当地时间周二早晨,曼联和斯托克城的球员先后来到了卡灵顿基地,很多人都是穿着比赛服直接来的,显然他们已经做好了出场比赛的准备。不过,比赛开始前一刻出现了一个意外:斯托克城主帅奥尼尔(Michael O'Neill)的新冠核酸结果是阳性。

  得知这一消息,曼联方面立刻取消比赛,并将斯托克城的球员全部集中到了青训学院大楼,避免他们与曼联球员接触。没过多久,斯托克城队员都离开了卡灵顿基地。一位卡灵顿基地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曼联队员都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但忽然得到了坏消息。好在,我们控制的很及时,斯托克城的球员没有与曼联球员发生接触。”

  “这件事情很危险,但曼联的防护措施做得很好。英超还有几天就复工了,这时候可不能出岔子。”这位工作人员强调。此前,英超进行了6轮核酸检测,曼联全队都是阴性,球员及工作人员都是健康状态。

  在取消了与斯托克城的友谊赛之后,曼联昨日进行了一场队内的对抗赛。上周六,曼联还在老特拉福德踢了一场对抗赛,全体主力都参加了。在接受采访时,索尔斯克亚夸赞了曼联球员的状态,并有信心在赛季结束时冲进积分榜前四。

 

更多关于"曼联 斯托克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吉格斯:02/03赛季表现不佳 自己也担心被卖掉

吉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2-03赛季自己曾一度很困难,在贝克汉姆离队以后,吉格斯担心过自己在曼彻斯特的未来。吉格斯被公认为他那一代的最佳球员之一,他在曼联有过一段闪 ……[详细]

曼联名宿托尼-邓恩去世 享年78岁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名宿托尼-邓恩于6月8日去世,享年78岁。邓恩出生于都柏林,1960年以5000英镑的转会费从爱尔兰谢尔本队加盟曼联,在场上司职左后卫。邓恩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