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维尔纳后兰帕德还要猛攻2人!继续变脸:7人可能离队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敲定了维尔纳的交易之后,切尔西还将有大动作。英媒体《每日镜报》强调切尔西接下来还要求购莱斯特城的后卫奇尔韦尔以及萨索洛的前锋博加,切尔西的阵容在今夏将得到足够的补强。此外,切尔西还打算清洗7名球员,包括威廉、佩德罗等人。

  由于此前遭到了转会禁令,切尔西在将近1年的时间里都无法引援,这大大限制了切尔西提升实力的机会。今夏,切尔西的转会禁令提前结束,阿布立刻恢复了活力,给球队提供了足够的支票。之前,切尔西已提前签下了齐耶赫。昨日,多家媒体表示蓝军又预定了维尔纳。

  维尔纳被誉为德国目前最强的9号球员,他这赛季在德甲打进25球,各项赛事的进球数则达到了31个,这个数据比切尔西队内任何球员本赛季进球数的2倍都要多。目前,切尔西本赛季进球最多的是亚布拉罕,他打进了15球。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外界都认为维尔纳迟早是利物浦的人,但切尔西却完成了弯道超车,成功截胡。

  切尔西究竟是如何完成截胡的呢?真的只是靠砸钱吗?事情并非那么简单。《每日电讯报》透露,切赫在这个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据悉,切赫近日陪同兰帕德与维尔纳及其团队见面,他们的到访让维尔纳方面印象深刻。由于兰帕德不会说德语,且维尔纳方面都不会说流利的英语,切赫在这个时候狠狠的秀了一把。这位捷克门神能讲一口流利的德语,他充当兰帕德的翻译,解除了双方沟通上的障碍,为切尔西搞定维尔纳立下了大功。

  其实,切尔西能提前拿下齐耶赫也有切赫的功劳。《每日电讯报》指出,切赫几乎参加了切尔西与齐耶赫方面的所有谈判,他长期与齐耶赫保持电话联系。切赫的人格魅力征服了齐耶赫,也征服了维尔纳。踢球时,切赫在球场上为切尔西服务。退役后,他在场下继续为切尔西服务。

  锋线把握机会能力较弱的难题在这赛季曾长期困扰着兰帕德。在很多场比赛中,切尔西都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但就是没法进球,最后还被对手给偷一个,吞下失利苦果。有了维尔纳,兰帕德下赛季应该会幸福许多。不过,切尔西对锋线的补强计划还没有完全结束,《每日镜报》表示兰帕德打算再签下目前效力于意甲萨索洛的博加。

  博加本身就是从切尔西走出去的球员。他是切尔西青训培养出来的,在切尔西U18、U23效力多年。由于在切尔西一线队踢不上球,博加在2018年转会加盟了萨索洛。这赛季,博加在意甲出场24次,打进8球助攻4次,表现不俗。《镜报》透露切尔西拥有博加的回购条款。

  除了博加,切尔西还会引进莱斯特城后卫奇尔韦尔。《卫报》表示切尔西已经与莱斯特城进行了谈判,奇尔韦尔本人非常愿意加盟蓝军,但莱斯特城目前的标价太高,达到了6000万镑,切尔西希望对方能降价。昨日,有记者表示切尔西的心理价位在4500万镑左右。

  清洗冗余球员也是兰帕德今夏的一个重要计划。《镜报》称佩德罗、威廉、阿隆索、若日尼奥、祖马、巴克利、巴舒亚伊都可能离队,其中佩德罗和威廉是合同到期自由离队。倘若兰帕德的以上计划都能顺利实施,那下个赛季的切尔西几乎等同于换了一支球队,战斗力也将不可同日而语。

 

相关新闻

曼联喜欢维尔纳但不急买前锋 桑乔仍是头号目标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虽然索尔斯克亚欣赏维尔纳,但曼联不打算和切尔西竞争,他们的首要目标是桑乔。虽然新冠疫情影响了俱乐部财政,但桑乔依然是曼联今夏的首要目标。此前,维尔 ……[详细]

米体:切尔西领跑桑托斯锋线新星若热争夺战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切尔西目前领跑桑托斯锋线小将凯奥-若热争夺战,这位新星还吸引了尤文图斯、勒沃库森等球队的关注。18岁的莱奥-若热身高176cm,去年随巴西U17赢得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记者:切尔西下个目标是奇尔维尔 考虑回购阿克

进球网的蓝军随队记者NizaarKinsella今日更新了切尔西的转会计划,在基本敲定维尔纳之后,切尔西下一步将全力主攻莱斯特城左后卫奇尔维尔。由于利物浦和曼联不愿支付5 ……[详细]

晚报:英超重启赛程公布 亚预赛延期至10月8日

事件英超重启前三轮赛程公布首日曼城vs阿森纳英超将于6月18日正式重启,复赛后先进行第28轮的补赛,其中阿斯顿维拉vs谢菲联的比赛是英超重启后的首场比赛,曼城vs阿森纳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