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记者:切尔西下个目标是奇尔维尔 考虑回购阿克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进球网的蓝军随队记者Nizaar Kinsella今日更新了切尔西的转会计划,在基本敲定维尔纳之后,切尔西下一步将全力主攻莱斯特城左后卫奇尔维尔。

 

  由于利物浦和曼联不愿支付5400万英镑激活维尔纳的违约金,这位德国国脚预计会转投切尔西。各大媒体均已确认维尔纳与切尔西达成一致,兰帕德和德国后卫吕迪格此前都与维尔纳有过交流,维尔纳的经纪人已通知莱比锡红牛,这位德国国脚将转投斯坦福桥。

 

  如果算上今年2月提前敲定的引进阿贾克斯中场齐耶赫(3700万英镑),切尔西今夏的转会支出将达到9100万英镑,但这并不意味着蓝军转会运作到此结束。根据Nizaar Kinsella的消息,切尔西下一个目标将是莱斯特城左后卫奇尔维尔。

 

  不过,由于奇尔维尔的合同中没有解约金条款,想要引进这位英格兰国脚预计会比敲定前两笔交易困难得多。参照莱斯特城去年夏天出售马奎尔刷新了世界足坛后卫的转会费纪录,签下奇尔维尔需要付出的转会费可能高于8000万英镑,而莱斯特城希望留住奇尔维尔,因此目前还没有为他标价。

 

  莱斯特城和切尔西目前暂居英超第三和第四,两支球队最终能否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将决定他们今夏的转会运作和下赛季的规划。除了奇尔维尔以外,切尔西还可能会寻求签回本队青训阿克。切尔西2017年以2000万英镑将阿克出售至伯恩茅斯,这位多面手在樱桃军团成为绝对主力,并入选了荷兰国家队,蓝军今夏有权以4000万英镑将他回购。

 

  据悉,奇尔维尔仍会是切尔西引援首选,但如果伯恩茅斯降级的话,切尔西也会寻求以较低的价格带回阿克。在完成左后卫位置补强后,切尔西今夏应该不会再进行大手笔引援,蓝军也不会参与争夺桑乔。

 

  不过,切尔西可能会视转会市场的发展,在转会窗关闭或中期进行球员交换或者租借交易。他们还在关注价格相对便宜的布伦特福德中场本拉哈马以及比利亚雷亚尔边锋楚克乌泽,左后卫位置上,他们的备选有波尔图的特莱斯和阿贾克斯的塔利亚菲科。

 

  而在出售球员方面,切尔西会寻求送走埃莫森或者马科斯-阿隆索以腾出左后卫位置,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对这两名左后卫很感兴趣。而两位老将——威廉和佩德罗预计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离队,切尔西还会为巴舒亚伊、巴卡约科 、德林克沃特等人寻找合适的下家。

 

更多关于"切尔西 奇尔维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基拉:红军想莱比锡降低维尔纳转会费 因此被拒

意大利记者斯基拉(Schira)跟进报道了维尔纳转会争夺的情况,他透露,利物浦失利的原因出在给出的转会费不够。斯基拉透露:“维尔纳正接近加盟蓝军,他会拿到一份到2025年 ……[详细]

穆帅想把祖马带到热刺 蓝军对其出售持开放态度

据法国RMC体育报道,穆里尼奥想为热刺签下切尔西后卫祖马。穆里尼奥曾在切尔西与祖马合作过,报道称他渴望与这名法国中卫在热刺重聚。25岁的祖马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 ……[详细]
切尔西动态

晚报:英超重启赛程公布 亚预赛延期至10月8日

事件英超重启前三轮赛程公布首日曼城vs阿森纳英超将于6月18日正式重启,复赛后先进行第28轮的补赛,其中阿斯顿维拉vs谢菲联的比赛是英超重启后的首场比赛,曼城vs阿森纳是 ……[详细]

英超重启前三轮赛程公布 首日曼城vs阿森纳

英超将于6月18日正式重启,复赛后先进行第28轮的补赛,其中阿斯顿维拉vs谢菲联的比赛是英超重启后的首场比赛,曼城vs阿森纳是本轮的重头戏,如果此役曼城负于阿森纳的话,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