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吉格斯:红军理应夺冠 威尔士可汲取他们的打法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名宿、威尔士主帅吉格斯接受Laureus.com的采访,称赞了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吉格斯表示利物浦理应赢得英超冠军,并称威尔士可以从利物浦的打法中汲取营养。

  “本赛季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摆,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答。但是我认为我们今年看到的利物浦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由杰出的教练克洛普执教。作为一个曼联球迷,这么说我也很难过,但是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好。”

  “很明显,他们会继续前进,无论如何,他们会赢得联赛冠军,这是他们应得的。利物浦实际上已经有了两个辉煌的赛季,去年他们一路给曼城施压,他们是一支值得关注的优秀球队。”

  “利物浦的踢球方式让我颇受启发,我正把其中的一些东西应用到威尔士的比赛中去,打造出我想要的风格。希望曼联能缩小实力差距,赶上利物浦。但你必须表扬利物浦,他们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

  谈到近年来涌现出的年轻球员,吉格斯说:“我见证了拉什福德的成长,他是如此有天赋的球员。还有多特蒙德的桑乔,他在年轻的时候做出了离开曼城去另一个国家踢球的大胆决定,他真的有所作为。他的队友哈兰德也一样,攻入了很多球。”

  “我的威尔士队也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像大卫-布鲁克斯、丹-詹姆斯和伊桑-阿姆帕杜。当你看到年轻球员突然出现在赛场上,展现无所畏惧的面貌,这让你感觉很棒。他们不会在比赛中想太多,只想表现自我,看到他们,你会回想起自己年轻时的样子。”

相关新闻

名将:维尔纳将威胁菲米位置 但渣叔可能排出四前锋

近日前英超名将凯文-菲利普斯接受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维尔纳加盟利物浦的传闻,菲利普斯指出,如果维尔纳加盟红军,菲尔米诺的首发位置可能受到威胁,但克 ……[详细]

罗伯逊:不为重启感到紧张 没有哪比训练场更安全

利物浦球星安迪-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利物浦球员们都不对英超重启感到紧张。“他们制定的所有俱乐部都必须遵守的英超安全协议,都是首屈一指的。”罗伯逊说道。“利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