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迪尼:看到英超做出的努力 可能在下周回归俱乐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沃特福德前锋迪尼对 CNN Sport表示,他可能会在下周回到俱乐部。

  因担心感染病毒,影响家人的健康,此前迪尼拒绝回归训练,但他近日表示自己看到了俱乐部和英超的努力,可能会在下周回归:“我只是说第一周我不会回归训练,但人们认为我再也不会回去了。每个人都很欣赏英超联赛正在做的一切,他们并没有简单地说‘我们将复工,赶紧回来。’而不去了解球员的想法。他们有很好的沟通渠道,我现在可能已经开了四五次会。”

  “我是英超球队的队长。如果我坐在家里对球员们说,‘你们要为我赢下了这场比赛,而我什么都不会做。’那我就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从不害怕挑战。但是他们也知道家庭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我也认为,每个人都明白英超将要复赛,并会完成这个赛季,但你可以决定自己是否复工。说句公道话,如果不是因为我太太的劝说,我可能也不会同意讨论复工的问题,但她坚信我们能够做足够的事情来保护自己。我们正在想办法来避免风险,例如分开洗衣服之类的小事。你知道,我的家务事还蛮多的。”

  “沃特福德对我也很好,他们尽最大的努力来支持我和我的家庭,尽管我还没有回去工作。但我下周很可能会回归俱乐部,即使只是去沟通,我已经和所有的球员以及管理层进行了对话。”

  “乔纳森(副首席医疗官)做得很好,他不仅回答问题。有时也会诚实地说,‘我不知道答案。’我和乔纳森的第一次谈话大概是在三周前。我们最后一次谈话是在上周五,他向我传达更多信息,也做出了更为详尽的分析。他对我说,‘这是我今天所知道的,在一个星期或两个星期的时间里,我会有更多的信息,我会继续与你保持沟通。’”

  “这让我充满信心,他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我们得到所有的信息,把相关的风险因素告知球员。所以你看,切尔西中场坎特已经决定暂时不回去训练了,这是他根据自己得到的信息做出的选择。”

  “所以,最终我们都会在某个时刻做出一个决定。有些人会冒这个险,有些人则选择不这么做,我只是认为我们必须尊重每个人的决定。”

更多关于"沃特福德 训练 英超 切尔西 迪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劳奇:迪尼儿子有呼吸道疾病 如果我是他也不复训

彼得-克劳奇最近接受了《每日邮报》采访,他承认如果自己现在还在踢球,他也会对复训和复赛感到担忧。英超各队本周已经恢复了第一阶段的训练,但有一些球员拒绝参加,例如沃特福德队 ……[详细]

沃特福德3人呈阳性包括1球员 队长迪尼:拒绝训练

本周二英超官方宣布,对748名球员和员工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有6人呈阳性。而英超沃特福德俱乐部随后宣布,沃特福德有3人检测呈阳性,其中包括1名球员。沃特福德在官网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转播商要求20家俱乐部退还3.4亿英镑 红军牵头抵制

据《每日镜报》消息,本周三,英超20家俱乐部被告知,将退还给转播商共计3.4亿英镑的转播费。对此,利物浦牵头英超等俱乐部反对了这一提议。由于在冠状病毒流行期间合同义务未能 ……[详细]

沙特财团准备竞标英超转播权 助推收购纽卡计划

沙特王储萨勒曼此前报价3亿英镑收购纽卡斯尔俱乐部,但由于沙特盗版播放英超联赛的问题收购审批被推迟,为此沙特财团计划竞标英超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转播权。据《镜报》报道,沙特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