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萨尔茨堡主帅:南野拓实还需适应 他适合踢替补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萨尔茨堡红牛主帅马尔什认为,南野拓实在利物浦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他在红军最适合的位置是菲尔米诺的替补。

 

马尔什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表示:“你现在要明白,利物浦拥有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南野拓实还很年轻,他需要适应。”

 

“他不像马内或萨拉赫那样,是可以依靠身体素质和爆发力的球员,但南野拓实是一个真正聪明的球员。也许每个人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让别人充分欣赏到自己的优点,但这一天总会到来。”

 

“我们已经在萨尔茨堡看到了南野拓实对战术体系的理解能力,以及他寻觅进攻时机的能力,还有他在球门附近射门时的出色表现,一切都很好。南野拓实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但他最终肯定能融入利物浦。”

 

“南野拓实有点安静,他不是很外向的家伙,但他在做人和敬业方面都是顶级的。他每天去训练都非常早,和其他的球员之间关系也很友好,南野拓实每天的目标都是提高自己,尽管他知道哪怕自己什么都得不到,但他也愿意为任何东西而努力。”

 

“我们直到10月在安菲尔德的第一场比赛后,才收到利物浦对南野拓实有意的消息。那时候我们意识到,克洛普的很多理念和我们是一致的。所以他总是会关注莱比锡和萨尔茨堡的球员,而这些球队与他们的风格比较类似,这也是有道理的。”

 

“让南野拓实感到受伤的是,利物浦买他的价格实在太便宜了。但这是转会市场和球员合同的一部分。我们的球探团队和体育总监一直都在努力工作,他们的成果非常出色,如今我们的下一代球员也在这里,并随时准备好迈出下一步了。”

 

“或许南野拓实不能在萨拉赫和马内的位置上做到最好,他们的位置对于身体条件和爆发力的要求很高。我认为南野拓实更适合踢菲尔米诺的位置。”

 

“当队友持球的时候,他可以前插给对手施压;当他自己带球的时候,他可以扮演10号位的球员,也可以自己突入禁区得分。菲尔米诺在这方面就很擅长,但我认为南野拓实同样能做到。”

 

“当然,我认为他也能胜任中场的8号位,与另外两名队友组成中场。南野拓实非常聪明,他在这两个位置踢球能给利物浦带来最大的收益。”

 

 

更多关于"南野拓实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主帅:南野拓实能加盟利物浦 是全队的荣幸

据进球网报道,萨尔茨堡红牛主帅杰西-马什表示南野拓实能加盟利物浦是全队的荣幸。25岁的南野拓实过去五年都效力于萨尔茨堡红牛,今年1月,他以725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加盟利物浦 ……[详细]

阿诺德:利物浦方言对南野拓实是难题 但他学很快

利物浦后卫阿诺德近日接受了《GQ》杂志的采访,他在采访时透露南野拓实入队后在理解利物浦方言时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但这位日本国脚学习利物浦方言的速度非常快。阿诺德是利物浦本地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姆巴佩:利物浦像一台机器 让赢球看起来很轻松

据《每日镜报》消息,巴黎球星姆巴佩在近日的采访中,谈到了利物浦以及球队主帅克洛普。姆巴佩盛赞了红军,他认为利物浦现在就像是一台机器,他们让赢球看起来相当轻松。在采访中,姆 ……[详细]

法尔克:克洛普与球员不仅谈足球 还考察意志力

近期,多家媒体均披露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此前已与潜在目标维尔纳进行过线上交流的消息,而《体育图片报》主编法尔克本周接受红军球迷组织提问时谈到了相关事宜。法尔克表示克洛普与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