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法夫尔:胡梅尔斯99%出战本轮 拜仁也会有弱点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7日星期三0时30分,德甲第28轮的一场重磅较量将在威斯特法伦球场打响,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本轮联赛是德甲恢复后的第3轮联赛,在已经进行完的27轮比赛中,多特蒙德取得了17胜6平4负的战绩,目前积57分排名德甲第2。拜仁则是取得了19胜4平4负的战绩,目前积61分排名德甲第1。

 


  本轮联赛开始前,多特蒙德主教练法夫尔以及体育主管佐尔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仍是线上进行的形式。在发布会上,法夫尔表示,胡梅尔斯身体状况问题不大、极有可能出战本轮比赛,佐尔克则表示,多特蒙德首先要保证自身在比赛中避免无谓的失误。

  ——法夫尔谈多特蒙德对阵拜仁

  “我们对阵拜仁的比赛总是很特别的。大约一年前的时候,我们战胜了拜仁,在德国超级杯中战胜了拜仁。当然,我们明天也想赢得这场对决。”对于此话题,佐尔克回答道:“如果我们真的想为冠军而战,那么我们就必须赢下这场比赛。”

  ——法夫尔谈多特蒙德对阵拜仁的首回合联赛

  本赛季的首回合国家德比,是在北京时间去年11月10日的凌晨1点30分进行的,当时这场比赛是在安联球场进行,比赛结果:拜仁主场4-0战胜多特蒙德。对于这场比赛,法夫尔说道:“首回合的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好,但是现在我们的队伍变得更强大了,而且我们现在使用了一个对于我们的阵容来说、更加能发挥优势的战术系统。在本赛季的冬季转会窗口,我们又引进了两位新援,而且现在我们的阵容中有很多实力出众的球员。”

  ——法夫尔谈胡梅尔斯和维特塞尔能否出战本轮比赛

  “对于马茨(胡梅尔斯)来说,他的情况还可以,现在我并不能保证什么,但是我认为他99%会出战本轮联赛。阿克塞尔(维特塞尔)再次进行了有球训练,他很可能会入选本轮比赛的球员大名单。”

  ——法夫尔谈埃姆雷-詹以及桑乔

  对于这两名球员,sport1频道的记者问及了他们的身体情况,法夫尔答道:“在上一轮联赛中,埃姆雷-詹为我们出战了45分钟的比赛,这个情况很不错。在恢复自己的最高竞技水平这方面,桑乔在之前还未能达到一个最佳状态,因为他之前为球队出战的时候,才仅仅与球队一起合练了10天。现在桑乔的训练状态非常不错,他又回到了自己以前的水平。对于这两位球员,我没有发现他们有任何新的问题,至于他们是否会出战,我们将会在比赛之前看看他们的实际状态如何。”

  ——法夫尔谈多特蒙德如何对抗拜仁

  “拜仁这支球队的竞技水平非常高,但是无论如何他们也有自己的弱点。不管怎么说,拜仁毕竟是拜仁,我们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法夫尔谈拜仁可能存在的弱点

  “对于拜仁来说,他们有可能会在对方的两个角球中产生失球。但是关于这一点,它在任何球队身上都有可能发生。目前,这些并不是我关心的问题。”

  ——佐尔克谈多特蒙德如何做才能成功对抗拜仁

  “首先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的实力,当球权在我们这一边的时候,我们自己不能去产生那些无谓的、低级的失误。在比赛中,当拜仁占据优势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在这个阶段顶住他们的进攻。最终我们一定可以取得进球,也一定可以击败他们。”

 

更多关于"法夫尔 拜仁 多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夫尔:桑乔10天前才合练 要派他首发仍需谨慎

本周末,德甲恢复之后的第2轮比赛陆续开赛。在已经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2-0击败了沃尔夫斯堡,继续与拜仁之间保持着4分差距。然而,恢复后的2轮联赛,桑乔都没有首发 ……[详细]

法夫尔:扎加杜赛季报销 詹和维特塞尔接近回归

北京时间昨日晚间,德甲联赛恢复了本赛季的比赛,多特蒙德在缺少了一些关键球员的情况下,4-0击败了沙尔克04。赛后,大黄蜂主帅法夫尔也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他表示扎加杜本赛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贝肯鲍尔:空场比赛让球迷失望 球员没什么影响

在拜仁5-2击败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球队传奇贝肯鲍尔被邀请观赛。赛后他表示,比赛非常精彩,只是空场对于球迷们而言有些令人失望,不过对于球员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在接受Spo ……[详细]

波兰国脚:莱万多夫斯基比赛日的早上会吃金枪鱼

近日,波兰国脚西奥内克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拜仁慕尼黑前锋莱万多夫斯基饮食的话题。西奥内克首先表示,“他(莱万多夫斯基)是一个希望提高自己的球员,因此他妻子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