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小猪:哈兰德能给对手造成杀伤 莱万需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7日星期三0时30分,多特蒙德将在德甲第28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目前拜仁积61分位居德甲积分榜首位,多特蒙德以4分之差紧随其后。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拜仁名宿施魏因施泰格接受了电视节目的采访。在采访中,施魏因施泰格表示,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有能力给对手造成伤害。

 


  在德甲联赛恢复之后,多特蒙德与拜仁慕尼黑之间的争冠大战仍在进行。恢复之后的2轮联赛,两队都取得了胜利,拿到了6分。当地时间本周二,两队将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迎来直接对话,而且这场德国国家德比在某种程度上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积分暂时落后的一方,可以凭借胜利迅速将积分劣势缩小至1分;而积分领先的一方,同样可以凭借胜利瞬间将领先优势拉大到7分。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本场对决不仅是两支德国劲旅之间的较量,同样也会成为顶级前锋的对决。现在,年轻的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仍未满20岁,本轮联赛将是他首次身穿黄黑色球衣与莱万多夫斯基同场较量。在谈到哈兰德的时候,拜仁名宿、已经退役的德国中场名将施魏因施泰格表达了自己的称赞:“他(哈兰德)看起来像是一位无忧无虑、努力向前冲的年轻球员,他有能力给对手造成伤害,他的身体条件就是他最好的基础。”

  自从在本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加盟多特蒙德,哈兰德延续了自己在萨尔茨堡红牛时期的好状态,他在自己出战的前10场德甲联赛中打进10球,贡献3助攻。与哈兰德相比,莱万多夫斯基则是“成名已久”,同样曾在多特蒙德大放异彩的莱万,在最近的9年间都是德甲联赛最出色的射手之一,并且有望第5次获得象征德甲射手王的“小钢炮”。本赛季,莱万在35场比赛中打进了41球。

  虽然成名于多特蒙德,然而在加盟拜仁之后,莱万才向世人展示了什么是稳定而高效的状态。谈到自己曾经的队友,施魏因施泰格说道:“作为一名前锋,他在球场上是十分活跃的,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有益的东西,我当然很期待再次看到他的表现。”然而,对于施魏因施泰格来说,欧冠联赛似乎对于莱万更加重要。

  谈到莱万在欧冠联赛中的表现,施魏因施泰格继续说道:“现在,他(莱万)必须证明自己有能力在2-3年内与球队一起夺得欧冠奖杯。现在,他需要欧冠冠军这样的荣誉。我很想看到,他在欧冠联赛中与真正的强队对抗的时候,能够拿出怎样的表现。”生涯至今,莱万共出战86场欧冠比赛,打进64球。

  话题回到多特与拜仁之间的国家德比,施魏因施泰格显然认为拜仁是获胜的热门。他认为拜仁的优势在于,原本氛围火爆的威斯特法伦球场现在是没有现场观众的。他继续说道:“多特的球场已经让客队留下了一种固有的印象,这就是我为什么认为空场比赛对于拜仁来说绝对是一个优势。”

  对于多特蒙德来说,他们不仅仅想成为一支德甲强队,而且还想在欧洲范围内长期保持高水平的竞争力。现在,多特拥有布兰特、桑乔等年轻而有潜力的球员。谈到这一点,施魏因施泰格表示:“他们(多特蒙德)的确想赢得一些荣誉,他们必须证明自己。面对拜仁,我期待着看到多特是怎样作出回应的。”

 

更多关于"施魏因施泰格 哈兰德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尔纳:以前24个球就能拿金靴 莱万是最佳前锋

德甲联赛第27轮,莱比锡5-0大胜美因茨,上演帽子戏法的维尔纳本赛季已经打进24球,他在赛后采访中称赞目前领跑德甲射手榜的莱万是世界最佳前锋。莱万本赛季在德甲的进球数已经 ……[详细]

高效且稳定!莱万连续五个赛季进球数达到40+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5-2战胜法兰克福,其中莱万打入他本赛季联赛中的第27粒进球,追平了同为27球的因莫比莱,目前并列五大联赛进球榜。另外,莱万还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