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哈兰德对待身体像神庙 索尔斯克亚教会他射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阿斯报》日前撰文介绍了哈兰德的成长,他们收集了哈兰德前体能教练斯汀斯立德、前主帅伯恩森和马尔什的一些采访,阐述了这位挪威新星如何从一个身材瘦弱的孩子成长为如今的进球机器。

 

2006年,年仅6岁的哈兰德就打破了他所在年龄段的世界跳远纪录:1.63米,展现出了惊人的运动天赋。而如今在19岁这个年纪,哈兰德已成长为身高194,体重87公斤,60米短跑速度36公里/小时的身体怪兽。

 

体能教练斯汀斯立德在莫尔德发现了瘦弱的哈兰德,当时哈兰德只有17岁,而在斯汀斯立德的帮助下,他完成了进化。斯汀斯立德说道:“他的身体对训练反应很好,这就是他的优良基因。他在15个月内增加了12公斤,太疯狂了。这很有必要,因为他身高长了20厘米,但身体没跟上,我们从零开始锻炼他的肌肉。”

 

为了增肌,哈兰德需要进行额外的速度训练,每天他会在健身房花费很多时间,这也让他胃口变得更大,斯汀斯立德说道:“他胃口很大,总是坐在最靠近自助餐桌的地方,而且他的盘子里总有堆积成山的食物。”

 

哈兰德的首位主帅伯恩森表示自己很早就知道这名球员非常有天赋,他说道:“在他13岁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未来能进挪威国家队。他有非常特别的工作态度和战术意识。”

 

但身体的快速成长给哈兰德带来了一些伤害,那就是他失去了协调性,进球也随之消失了。但幸运的是,哈兰德在这个时候遇到了前莫尔德主帅、现任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索尔斯克亚对哈兰德非常耐心,并教他如何射门,最终创造了奇迹。

 

莫尔德俱乐部的一些人说道:“索尔斯克亚教会哈兰德如何射门,他说服哈兰德,让他知道射门不一定要大力出奇迹,在那之后,哈兰德就开窍了。”

 

萨尔茨堡主帅马尔什则表示自己每天都要遏制住哈兰德对训练的热情,因为他害怕球员每天训练后加练会导致受伤。由于哈兰德长着一张娃娃脸,所以有时候看起来像一个青少年,他最喜欢的食物是烤肉披萨,但他对待自己的身体就像神庙一样。

 

哈兰德会用冥想来净化自己的心灵,用特殊的眼镜来过滤电视和手机屏幕上的蓝光,这能激活他的褪黑素,使他睡得更好,并让肌肉得到重置和休息。

 

上周末,德甲重启后哈兰德立即为多特蒙德破门,连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都向多特蒙德CEO瓦茨克送上了祝贺短信。伯恩森说道:“如果我是皇马或其他豪门的管理者,我会立即签下哈兰德,他就是未来。”

 

斯汀斯立德则表示:“他的身体素质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依然可以继续提高。”

 

现在,像机械人一般强壮迅猛的哈兰德将继续攻陷每一座自己经过的城池,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更多关于"哈兰德 多特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仍关注姆巴佩 巴黎会与皇马争夺哈兰德

《马卡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将与皇马争夺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据悉,巴黎已加入争夺哈兰德的行列,而且抱的态度与几年前争抢姆巴佩一样。皇马和巴黎过去几年达成过多笔转会,比如纳 ……[详细]

名宿:哈兰德只会去世界第一的球队 希望是利物浦

利物浦名宿史蒂夫-尼科尔日前接受了ESPN采访,他表示哈兰德将来只会去世界第一的球队,而他希望这支球队会是利物浦。尼科尔说道:“我们不知道五年后谁会是世界第一球队,不管是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多特有意布鲁日前锋丹尼斯 球员转会费2500万欧

目前,德甲联赛已经恢复进行,多特蒙德在恢复后的首轮比赛中4-0战胜沙尔克04,在全取3分的同时,继续对位于榜首的拜仁慕尼黑施加着联赛争冠层面上的压力。与此同时,多特蒙德没 ……[详细]

德足协主席:可借疫情机会设置工资帽

德国足协主席弗里茨-凯勒日前接受了足协官网采访,他建议设置工资帽来帮助足球运动在疫情之后更加可持续发展。上周六,德甲和德乙联赛重启,德甲成为欧洲第一个重启的主流联赛。但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