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大卫-路易斯:我深爱本菲卡 想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枪手后卫大卫-路易斯接受了本菲卡官网的采访,他回忆了自己在这家里斯本俱乐部的美好时光,并表示自己将来想回到这里。

  路易斯谈道:“我肯定想回到本菲卡,我想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事情总是变化得很快,今天这个样,明天就变成另一个样,但是情感是不会变的,它是真实的,也是公开的,人们都知道我深爱本菲卡。”

  “当我回来时,我希望自己的身体状态还很好,有能力竞争,和别的球员在一个水平上。我不会让自己成为混日子的,我想成为球队的重要成员,所以我会照顾好身体,做足准备。在33岁的年龄,我的身体素质在一些方面比28岁时更好。”

  与此同时,巴西后卫还坦言现在本菲卡“不需要他”,因为阵中有许多优秀后卫,但他还是表达了对重回飞鹰军团的愿望:“如果本菲卡决定和我签约,我就能重新成为球队一员了,那我将感到最大的幸福。我的梦想是再次穿上本菲卡的球衣踏上光明球场,那将是我一生中最激动人心的日子之一。我想回到这里,穿上那件神圣的战袍——我的23号,然后还像19岁时候那样踏上球场。”

  大卫-路易斯于2007年1月至2011年1月效力本菲卡,各项赛事为球队出场130次,获得过一座葡超冠军和三次葡萄牙联赛杯冠军,2010年被欧足联评为葡超年度最佳球员。

 

更多关于"大卫-路易斯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聚会+踢球!阿森纳4将违规外出 俱乐部:会找他们谈

目前英超联赛已经因为新冠病毒疫情暂停一个多月时间,球员们都被要求待在家里训练。但《太阳报》报道称,近日有四名阿森纳球员违规外出,他们的行为受到了外界批评。佩佩在去年夏天以 ……[详细]

英超首家!阿森纳宣布降薪12.5% 遭10号球员抵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一线队球员和教练自愿降薪12.5%。在新冠疫情爆发后,阿森纳成为首支集体降薪的英超球队。在官方声明中,阿森纳表示降薪措施将在本月生效,一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官方:将为球迷办理本赛季剩余比赛退票手续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根据最近政府的声明以及英超方面关于剩余赛季的讨论,2019-20赛季剩余的比赛都将空场进行,因此阿森纳将为球迷们办理本赛季剩余比赛的退票手续。在 ……[详细]

前斯托克城主帅:温格曾经投诉我们主场草皮太长

据《镜报》报道,前斯托克城主帅托尼-普利斯在参加前斯托克城球星克劳奇的播客采访时,提到法国名帅温格在执教阿森纳时,曾经向英格兰足总投诉对手斯托克城的球场草皮太长。温格曾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