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前国米总监:理论上梅西当然可能来国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前国米总监埃内斯托-保利罗日前接受了PassioneInter采访,他表示理论上梅西可能加盟国米,并呼吁人们不要忘了C罗转会尤文的意外性。

 


  “莫拉蒂梦想赢得欧冠,因为那些年他已经赢得不少联赛冠军了。”保利罗说道。“赢得三冠王的梦想是在达成目标前的几个月才有的,赢得欧冠才是最大的愿望。”


  “我们坚持认为有一个伟大主帅就可以取得这一成就,莫拉蒂决心要看到球队在那一年一路走到底,在我看来,这种决心也帮助了球队在其他赛事中的表现,因为球队上与保持专注。主席知道如何使用大棒和胡萝卜,也知道如何传达团队所需要的强大欲望。当我在他身边时,他有时会很紧张,但他很善于掩饰。”


  “尽管如此,他还是擅长于向球队传达平静的心态,向经理传达自主权,穆里尼奥可以自由地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每个人都想做到最好,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帮助主席实现目标,他配得上。”


  “梅西能否加盟国米?理论上是可以的。别忘了C罗是如何和为什么来到意大利的。不管这是对是错,今天的税收立法都有利于那些具有一定经济和品牌利益的球员的到来。”


  “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税收减免,所以伟大的球员可以利用这项法令,因此C罗是怎么来到意大利的,梅西也可能来。”


  被问到现在这支国米有没有球员能效力于那支三冠王国米时,保利罗说道:“每支球队都有不同的时代和球员,为其身处的时代的足球做准备。因此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个人来说,我觉得卢卡库这种类型的球员可能可以在埃托奥和米洛托身边发挥作用,尽管两人有强大的合作关系。”


  “我相信要打造一支冠军之师,你需要在各个位置上都足够完善。想到牺牲马丁内斯令人很受伤,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还能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不过,如果他的离队可以帮助球队变得更完善,那么人们会欢迎这个决定的。考虑到他的年龄和如今球员身价暴涨,我会说他的转会费值1.2亿欧元以上。”


  最后,被问到自己想看到国米买什么球员时,保利罗说道:“如果我得为国米买一个球员的话,我会买一个莱比锡红牛的年轻德国球员,他进球很多,你知道我说的是谁。”


  “无论如何,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国米很幸运,他们有一个稳定、可靠而且强大的老板,还有一个张康阳这样的主席,以及两位伟大的总监马洛塔和安东内罗,他们知道如何为俱乐部做最好的事。”


  “这是我们作为球迷能够最放心的事情。”

 

更多关于"国米 梅西 C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蒂恩回应梅西言论:球队绝对有实力争夺欧冠

巴萨队长梅西此前曾表示如果赛季没有暂停,以暂停前的踢法巴萨赢不了欧冠冠军,对此,巴萨主帅塞蒂恩在近日接受拜因体育的采访时给予了回应。塞蒂恩表示,“这是一个已经引起争论的话 ……[详细]

巴萨官推又调皮了:请说出谁拥有的金球比梅西多

巴萨官方推特又调皮了一把,它向球迷发问:“请在评论中回答拥有比梅西更多金球奖的球员。”问题的答案显然是没有,梅西去年拿到个人第六座金球奖,是历史首人。巴萨官推用关闭本条推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曝国米、罗马和那不勒斯都有意马竞边卫阿里亚斯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的国米、那不勒斯和英超的埃弗顿都对马竞的边后卫圣地亚哥-阿里亚斯感兴趣,而根据SportItalia的最新报道,罗马也加入了对阿里亚斯的争夺。由 ……[详细]

法媒:米兰和国米都有意签下马赛前锋托万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com报道,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有意签下马赛前锋托万。托万与马赛的合同将在下赛季末到期,尽管马赛非常希望与托万续约,但目前看来,距离双方达成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