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卢克-肖:曼联周三恢复训练 将努力确保所有人的安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后卫卢克-肖在球队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新的周记,他透露曼联将在周三恢复小组训练,并称俱乐部会为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创造最安全的环境。

  周记全文如下:

  大家好。从上周的日记开始,我的女朋友度过了成为妈妈之后的第一个生日,我们为她安排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庆祝仪式。 瑞奇得到了一个特制的婴儿服,上面写着‘妈咪生日快乐’,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关于瑞奇的断奶,还有一个新消息要告诉大家——本周他吃了苹果和红薯,两者他都喜欢,他的反应真可爱。通常当婴儿第一次尝试某些食物时,你会觉得他们并不真正喜欢,但他到目前为止表现得很喜欢。

  至于我们家在疫情期间的其他新闻,在女朋友的大力推荐下,我看了最新系列的《使女的故事》,现在我的进度已经追上她了,所以我们可以一起看最新集数。我也正要开始看《最后一舞》,以前我听到了很多对这部纪录片的好评,尤其是它展现了乔丹的精神力量,有些人一直说这是他们看过的最好的体育纪录片,所以我很兴奋能观看这部纪录片。

  当然,本周最大的新闻更让我兴奋,那就是我们将在周三恢复小组训练。大约一周前我们就知道这是有可能的,但是曼联必须为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创造最安全的环境。我们将始终保持社交距离,穿着训练服到达球场,回家淋浴。规定必须非常严格,但显然我们都要遵守,以确保训练尽可能顺利和安全地进行。我想我们都决心要把事情做好,因为我们都期待着回到正规的球场训练!在公园跑步是可以的,但显然这并不是理想的训练环境。

  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保持身体状态。能够与俱乐部的人在一起,再次见到自己的队友,那一定会感觉很好。让我们能够在同一个球场上训练,这是足球回归迈出的一大步。

  今天,当复训的消息被证实时,我们又接到了教练组的电话,你可以看到教练们对训练的回归有多兴奋。球员们也是如此,但疫情期间我们能够在家里进行自主训练,而教练们一直在等待着将他们的训练计划付诸实施。

  我确信复训的时候我们会进行一些体能训练,但是在过去的三周里我们做了很多跑步训练,现在我们都渴望参与更多有球训练。 最重要的是重新适应有球的状态,能够传球、盘带、找回久违的球感,这样我们就可以做我们都喜欢的事情。我们都很兴奋能在某种程度上回归常态,并将竭尽所能确保训练尽可能安全。

  与此同时,大家也要注意安全,相互照应。

相关新闻

曼联允许外租球员延长合同 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

据消息人士向《ESPNFC》透露,如果本赛季能够重启的话,曼联准备让外租球员待在他们目前所在的俱乐部至赛季结束。目前,斯莫林、桑切斯、迪恩-亨德森等曼联一线队球员正在经历 ……[详细]

ESPN:曼联有意今夏引进摩纳哥前锋本-耶德尔

据ESPN透露,曼联正在密切关注摩纳哥前锋本-耶德尔,有意在夏窗将其召至阵中。摩纳哥因疫情陷入财政困境,可能会被迫出售队中的重要球员。本-耶德尔是摩纳哥转会价值最高的球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转会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