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拉希察今夏很可能加盟莱比锡 后者愿支付2000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德甲联赛已经确定会在今年516日恢复进行,与此同时,各支球队对于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窗口也做着充足的准备。近日,德国《图片报》报道,现年23岁的科索沃前锋拉希察很可能在今年夏天转会加盟莱比锡红牛。

 

目前可以确定的事情就是,虽然拉希察与不莱梅的合同是到2022年结束,但是今年夏天这位科索沃前锋会转会离队。与此同时,莱比锡红牛是极有可能的一个下家,相关的协议可能已经达成了。在加盟不莱梅两年半以后,拉希察希望迈出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在这个时间点上,他十分希望能够为拥有欧冠资格的球队效力。

 

本赛季,不莱梅表现不佳。截至第25轮比赛(不莱梅少赛一轮),球队在德甲积分榜上仅排名倒数第二,降级风险较高。在这个赛季中,拉希察为不莱梅出战20场联赛,均为首发,获得了7粒进球+4个助攻的成绩单。自从由荷兰的维特斯俱乐部来到德国的不莱梅之后,拉希察总共出战55场德甲联赛,打进17球。值得一提的是,在维特斯和不莱梅,拉希察都曾做过中国前锋张玉宁的队友。

 

根据《图片报》所获得的消息,莱比锡红牛准备为拉希察的转会支付2000万欧元。在拉希察目前与不莱梅的合同中,有一项解约金条款,该条款所规定的现有的解约金数额为3800万欧元,但是如果不莱梅在赛季结束时不幸降级,那么解约金的数额就会大幅下降到1500万欧元。

 

同时,根据《体育图片报》的报道,无论是38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还是1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这两项都会在615日到期。之所以签约的时候定的是这个日期,是因为双方都是按照正常日程表来考虑的。然而由于众所周知的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比赛在暂停了一段时间之后才重新开始,而且计划在6月底之前才能结束本赛季联赛。

 

也就是说,在解约金到期的时候,不莱梅是否降级一事可能还并不确定。所以,拉希察不太可能以较低的那个解约金数额离队。然而,之所以使用“不太可能”这样的非确定表述,也是照顾到了在恢复比赛之后,不莱梅可能会出现表现不佳、提早确定降级这样的不幸情况。

 

目前,44岁的不莱梅体育总监弗兰克-鲍曼仍未收到莱比锡红牛方面对于拉希察的具体报价。对于莱比锡红牛来说,他们可能是在等待队内前锋维尔纳转会到利物浦一事正式完成。现年24岁的维尔纳目前与莱比锡红牛之间的合同是到2023年,本赛季他出战的25场联赛均为首发,打进21球,获得8次助攻,状态十分出色。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所带来的影响,许多俱乐部感受到了财政方面的明显波动。所以在面对涉及较大金额的转会事务的时候,即使是莱比锡红牛这样比较“富裕”的球队,也需要精打细算,确保俱乐部财政系统的平稳运行。

 

对于莱比锡红牛来说,目前有一件事情是清楚的,那就是,如果维尔纳能够成功转会,那么这一笔可观的转会费用将会帮助莱比锡签下更多球员。对于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来说,这位在上赛季带队夺得欧冠冠军的德国教头对维尔纳非常感兴趣,在转会方面,利物浦愿意支付不超过6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用(不包括可能存在的浮动部分)。对于莱比锡来说,他们早在2年前就曾关注拉希察,在他们看来,将拉希察招进队内是比较容易的。

 

 

更多关于"拉希察 莱比锡"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不莱梅降级 拉希察的违约金将降为1500万欧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如果不莱梅本赛季降级,球队边锋拉希察的解约金将从3800万欧元直降至1500万欧元,莱比锡红牛和利物浦之前都与他联系在一起。虽然有媒体宣称莱比锡红牛 ……[详细]

经纪:拉希察应迈出下一步 有欧冠常客对他感兴趣

不莱梅中场拉希察的经纪人拉拉在接受阿尔巴尼亚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拉希察应该迈出职业生涯的下一步。拉希察在2018年夏天加盟不莱梅。对于拉希察的未来,经纪人拉拉表示:“对于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希克经纪人:正与罗马、莱比锡谈判 另有球会关注

希克的经纪人PavelPaska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位捷克前锋的未来,他表示自己正与罗马、莱比锡红牛进行谈判,另外还有其他球会正关注希克。希克目前以租借方式效力于莱比锡 ……[详细]

复赛即迎鲁尔区德比 剩余比赛多特能否争冠成功?

随着时间的推进,德甲联赛重启之日也越来越近,本周末德甲联赛就将重启。此前,德国足协和德甲联盟正式安排联赛各个球队进行全面检测,为恢复训练以及重新开赛做准备。其中,多特蒙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