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复赛即迎鲁尔区德比 剩余比赛多特能否争冠成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分页开始$
  随着时间的推进,德甲联赛重启之日也越来越近,本周末德甲联赛就将重启。此前,德国足协和德甲联盟正式安排联赛各个球队进行全面检测,为恢复训练以及重新开赛做准备。其中,多特蒙德全体人员(一线队和预备队球员教练,以及俱乐部管理层、工作人员)的首次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结果令人欣喜。

  在德甲停赛前已经进行了25轮比赛,目前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以55分位居榜首,多特蒙德51分排在第二,积分榜的第三至第五同样十分胶着,RB莱比锡积50分,门兴格拉德巴赫积49分,勒沃库森则积47分。德甲已经十余年未出现如此胶着的第一集团,自然也充满了看点与悬念。

$分页$
  出于安全防控的需求,联赛赛程很有可能被安排得更加紧密,以便尽快结束本赛季。对于目前已经在德国杯和欧冠均出局的多特蒙德来说,反而是个利好消息。毕竟他们的最大对手拜仁还需继续分心其他比赛,而他们接下来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德甲赛场。没有了其他外界的干扰,相信大黄蜂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会有不错的表现。

  上赛季多特和拜仁就战斗到最后,尽管大黄蜂功亏一篑,却已经表现出足够的韧性与决心。随着冬歇期哈兰德加入球队,多特的进攻火力获得了质的提升,这也成为他们冲击德甲冠军的最大底气。何况球队停赛前势头凶猛,过去四轮联赛保持全胜,球队士气高涨。加上球队青春正盛,相信本赛季德甲的冠军归属依然将保持到最后一刻。

$分页$
  不过,多特蒙德所面临的挑战也是真实存在的。在第一集团的所有球队中,法夫尔的队伍是赛程相对最为艰难的。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接下来的9轮联赛还需要与拜仁和莱比锡等强队一一过招,赛程并不轻松。而且复赛首轮也就是本周六,他们就将迎来鲁尔区德比,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沙尔克04,这场比赛肯定也将十分激烈。

  众所周知,鲁尔区德比拥有久远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25年。他们之间的比赛异常火爆,根本不需要做任何的动员。不过目前多特蒙德的情况似乎不是很好,他们遭遇了伤病潮,罗伊斯、扎加杜、埃姆雷-詹以及维特塞尔都有伤在身。尤其是埃姆雷-詹和维特塞尔的后腰组合的伤缺对多特影响很大,而格策有可能会在对阵这场比赛首发出场。

$分页$
  而在第28轮,多特蒙德就将迎来与拜仁慕尼黑的天王山之战。历史数据显示,自从2016/17赛季至今,多特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处于劣势,球队战绩仅为2胜5负。其中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里,多特蒙德客场4-0惨败。不过如果多特想要逆转获得联赛冠军,本场比赛他们必须要拿出上赛季主场击败拜仁的那种强势表现。而天王山之战的地点是在多特的主场威斯特法伦球场,相信这也能给球队带来一些加成。

  莱比锡红牛同样是多特蒙德争冠道路上必须克服的对手,在联赛的倒数第二轮双方将展开正面交锋,如果到时候分差仍十分接近,那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变得十分关键。虽然莱比锡的历史底蕴不如多特,但成长速度极快,本赛季首回合他们就在客场2球落败的不利局面下最终带走1分。但多特上个赛季曾对莱比锡实现主客场双杀,相信这也能给他们提供足够的信心。

$分页$
  除了以上三场关键比赛,多特还需要踢沃尔夫斯堡和霍芬海姆两个硬骨头,尽管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并不显眼,却是德甲颇具战力的存在。如果多特全部顺利过关的话,那接下来的就只能交给命运了,毕竟他们目前仍然只是一个追赶者,主动权还是掌握在别人手上。拜仁接下来的赛程除了多特,最大的挑战应该就是门兴格拉德巴赫了,到时相信大黄蜂的球迷都是门兴的支持者。

  之前也有写过一篇文章,其实目前拜仁慕尼黑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德甲霸主目前也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球队始终无法凑齐最强阵容。此外,阵容年龄的老化和年轻球员起伏不定的表现也将成为拜仁接下来表现的一个隐患。最关键的一个点,上一次从拜仁手中夺取德甲冠军的正是多特,历史上他们并非做不到这一点。

$分页$
  在近10年的历史上,除了多特蒙德也再无一支球队能够跨过拜仁拿下冠军。但距离多特蒙德的上一次夺冠,也已经过去了9年,在2010~2012两个赛季多特曾连续2年获得联赛冠军。上赛季已经是他们距离拜仁差距最小的一季了,以至于本赛季重新起航的多特蒙德,又再度被球迷寄予了厚望。

  虽然随着赛季的进行多特再次出现后劲不足的情况,但如今依然保持着争冠的机会。在拜仁豪取七连冠的背景下,德甲的受关注度其实正在慢慢的降低,毕竟一个不够竞争力的联赛自然缺少话题性。所以当有像多特这样的球队站出来挑战拜仁时,外界肯定会给予许多支持。我们都期待着这支永不退缩、一往无前的德甲大黄蜂能够打破拜仁的垄断,能够再攀高峰。

  (铭星哨)

$分页结束$

更多关于"德甲 多特 拜仁 欧冠 沙尔克04 罗伊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特塞尔和詹在训练中受伤 多名大将或无法出战

德甲联赛即将重新开战,多特将在下个周六与沙尔克进行鲁尔德比。德媒《图片报》消息称,多特的人员情况并不乐观,尤其是维特塞尔和詹也在近日的训练中受伤。报道中表示,多特的人员情 ……[详细]

下一个桑乔?英媒:多特有意切尔西16岁小将

根据《每日邮报》援引《太阳报》的消息,多特蒙德正准备引进切尔西新星韦伯斯特,他被视为下一个桑乔一般的天才球员。韦伯斯特目前仅仅16岁,他是又一位从切尔西青训营脱颖而出的潜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多特关注墨西哥前锋马西亚斯 球员被标价1500万

据福克斯体育墨西哥方面的消息,多特蒙德持续关注奇瓦斯年轻前锋马西亚斯(JoséJuanMacías)。记者AndreMarín在参与福克斯体育节目时透露,多特蒙德已关注马 ……[详细]

法夫尔:哈兰德出场待定 罗伊斯已开始有球训练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0:30,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来柏林赫塔的挑战。赛前,多特主帅法夫尔在发布会上透露了球队几名球员的身体状况。法夫尔:“非常遗憾胡梅尔斯下场比赛将因累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