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德里赫特:我在尤文铲球过多 范迪克从不放铲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德里赫特在二月份时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内容于今天发布,这位荷兰后卫对比了自己在阿贾克斯和尤文效力的不同,另外他还表示赢得欧冠是他的梦想。

  “一开始在阿贾克斯这种进攻型球队里踢后卫感觉挺难的:因为经常一对一面对前锋。意大利的球队更喜欢用多名后卫围剿一个前锋,这是不一样的,不过在荷兰的经历帮助我成为了今天的自己。我不怕一对一,也不怕高位防守:这是我在阿贾克斯学到的东西。”

  “在阿贾克斯时我踢过不同位置,15岁之前我踢的是前腰。我踢过很多次中场,能收获一些进球和助攻。后来教练告诉我,为了我的职业生涯考虑,我最好还是打中后卫,起初我不太愿意,但现在我明白了踢中场的经历对我打后卫有帮助。如今在尤文技术及其重要,尤文是意大利最强的球队,我们想获胜、想进攻。主教练认为从后场发动进攻、勇敢地推进、展示控球的欲望是非常重要的。要想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得有出色的技术。”

  “上赛季在阿贾克斯我有过不少铲球,重点在于:如果你必须放铲,那说明你已失位或距离对手有些远了。在阿贾克斯时我大概每三场比赛有一次铲球。在尤文我的铲球过多了,我也开始分析这是为什么。最后我弄明白了:最好的方式是紧跟对手,而不是尝试放铲。一次铲断看起来很爽,观众也喜欢,但你看看范迪克,作为当今最强后卫之一的他从不放铲,这是因为他能在合适时机出现在合适的位置。铲球是最后的选择。”

  “后卫的作用在改变。过去,球队里通常会安排一名擅长头球解围、对抗强硬、大脚解围的强力中卫。如今的防守更干净,你的小动作几乎是不会逃过VAR的。你的动作需要干净、需要预判球路。关于头球你至少得具备三个要素:洞察力、力量和弹跳,但最重要的是勇气。如果你没有勇气,没有展示出要球的欲望,你永远也争不到头球。”

  “脑子清醒?这是一种天生的资质。思维方面很关键:如果你脑中没有做好准备,你的双腿就会犹豫。获得这种平衡很重要。上赛季的阿贾克斯之所以那么出众,是因为我们所有球员的意识都很好。”

  最后德里赫特谈到了欧冠的话题:“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我认为每个球队都梦想赢得欧冠:所有参赛队伍都很强,但没有人能预测谁是冠军。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尤文有实力,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展现出来,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过在欧冠中前进也需要运气。因此我不能说尤文是否会夺冠,但我确定的是我们有实力,等着看吧。”

更多关于"尤文 德里赫特 范迪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都体:埃莫森想回意甲踢球 国米和尤文均对其有意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切尔西后卫埃莫森希望离开球队,并回到意甲效力,国米和尤文图斯都对埃莫森感兴趣。埃莫森现年25岁,他在2018年1月从罗马转会到切尔西,但由于在切尔西 ……[详细]

曼联切尔西今夏争夺小基耶萨 国米尤文也有意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和切尔西今夏将争夺佛罗伦萨边锋小基耶萨。紫百合老板罗科-科米索最近承认小基耶萨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被出售,这位22岁的边锋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他在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皮亚尼奇和阿图尔交易破裂 巴萨要求尤文加钱

据进球网的尤文跟队记者RomeoAgresti和巴萨跟队记者IgnasiOliva联合报道,皮亚尼奇和阿图尔的互换交易已经谈崩了,因为巴萨要求尤文图斯加钱。本周早些时候, ……[详细]

迪巴拉来到尤文基地接受检查 最快明天回归训练

当地时间周五,迪巴拉来到尤文医疗中心接受例行检查,最快明天就可重返训练场。在前往医疗中心的路上,迪巴拉对球迷喊话“我很好”。本月7日,迪巴拉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