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贝戈维奇:伊布对自己和队友都高标准严要求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米兰球员贝戈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目前疫情下足球比赛的形势,以及自己的好队友伊布。

  柏林赫塔前锋卡卢此前违反了防疫规定,在更衣室里与所有人握手并挨得很近,这些行为最终导致了他被禁赛。贝戈维奇谈及此事时表示:“我不想发表太多的评论,因为当时我不在现场,当然,我们必须负起责任来,如果大家都想足球比赛回归的话,我们就必须按照正确的方式去做事。”

  “我们必须理解自己的责任,尊重别人,并且要聪明点,这点在米兰会显得更加重要——因为每个人都知道疫情之下的打击有多大。这里的人们都会非常尊重这些准则,我们的行为也不会有什么不同。我很想念足球比赛,喜欢这项运动,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进行体检,然后便希望可以训练——无论是小组训练还是个人训练。”

  “只要在合适的环境下踢球,我就会在比赛中毫无保留地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我们信任俱乐部以及高层,没有人会把球员置于危险的境地。”

  英超联赛正在寻找重启比赛的办法,其中一个建议是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不过这公平吗?贝戈维奇表示:“公平的东西其实已经不存在了,我很想回到两个月前的状态,但事实并非如此。英超和其他联赛在这事上都背负有很大的责任,我认为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都满意的事。”

  在谈到伊布时,贝戈维奇表示:“每天都有人问我关于伊布的问题,我们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友谊,我们是球队中年龄稍大的那几个人,可以在家庭、孩子方面的话题上相互交流。他是个很伟大的人,作为一名球员他甚至表现得更好,因为他会要求自己达到最高的标准,也会要求他的队友达到这样的高标准,他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和他私下里的形象是不同的。”

  另外,贝戈维奇还表示:“我参与了英国发起的‘球员一起行动’的活动,这个活动很棒。此外我还未联合国难民署做事,我这辈子当过两次难民,所以我明白他们那些人的生活有多困难。他们提出要我当大使,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为那里的人们做出了一些事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我们发起了捐赠,努力提高人们的意识,当你想到世上有2600万难民时,这就是一个可怕的情况。”

相关新闻

莱奥:伊布就像大哥哥 当他给我建议我只需去倾听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拉斐尔-莱奥谈到了关于伊布的话题。莱奥表示伊布就像自己的大哥哥,而且总能给自己很多建议。莱奥表示:“皮奥利(隔离期间)的训练强度很大,不过 ……[详细]

烈火:希望为米兰效力很久 伊布来帮助我们

在接受《阿斯报》记者采访时,米兰球员卡斯蒂列霍表示自己希望能长期效力米兰。他还表示自己从伊布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伊布就是来帮助米兰的。在谈到加盟米兰后的最美瞬间时,卡斯蒂 ……[详细]
AC米兰动态

马尔蒂尼:除了AC米兰 不去任何地方当技术总监

在最近的一次ins直播中,米兰技术总监保罗-马尔蒂尼与前队友因扎吉连麦互动。马尔蒂尼表示,自己不会在米兰以外的任何地方任职技术总监。马尔蒂尼对因扎吉说:“我只会在米兰做技 ……[详细]

意甲5月13日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重启和转播问题

据football-italia报道,意甲联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13日召开紧急会议,届时将与各俱乐部一起讨论本赛季联赛恢复和电视转播的问题。据此前媒体报道,所有20家意甲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